享夏日快乐:纽约雪糕博物馆 色彩与糖果同在(图)

2016-07-30 09:48: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享夏日快乐:纽约雪糕博物馆色彩与糖果同在(图)

美国纽约一家雪糕博物馆近日开幕,参观者可品尝各种口味雪榚。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夏日炎炎,不少人喜欢吃雪糕消暑,但你是否想过参观以雪糕为主题的博物馆,边吃边玩?美国纽约一家雪糕博物馆近日开幕,参观者可品尝各种口味雪榚。

雪糕博物馆共设6间展览厅,参观者会获赠一个布满果皮碎粒、棉花糖和果味麦片的雪榚,先行品尝。

第二间展览厅则放置多个可食用的氦气球,进食时吸入氦气,嗓音会变得像《迷你兵团》中的卡通人物一样高亢,非常有趣。

博物馆还设有一个装满1.1万磅塑料制假糖的巨型糖池,供游客跳进池中玩乐。馆中还设有朱古力厅,内有朱古力喷泉和可可豆碎片,十足像电影《朱古力掌门人》里面的朱古力工厂。

此外,博物馆还有一些有趣展品,包括巨型雪糕勺跷跷板、雪糕三文治秋千,令场馆如同游乐场。

雪糕博物馆的女设计师邦恩表示,该馆的目标就是要参加者同享夏日和雪糕的快乐,她坦言自小就幻想能在糖果池里游泳,如今儿时梦想终于成真。

据悉,博物馆将开放至下月31日,单人票18美元,首批门票早已扫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 释放啥信号?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释放啥信号.jpg

    延迟退休政策似乎越来越近。郑功成提出,对延迟退休者应当有利益上的补偿,即通过提高延迟退休者的养老金待遇来避免其利益受损,这才是正确取向。[详细]

    07-28 17-07中新网
  • 重庆巫山一快艇翻沉10人获救3人失踪

    昨天18时左右,一艘自用小快艇在长江重庆巫山段与大宁河交汇处翻沉。目前当地正在全力搜救失踪人员,船主已被警方控制。快艇翻沉原因正在调查中。[详细]

    07-30 09-07央广网
  • 女子无证驾车上高速被查 遭遇处罚时扬言嫁给交警

    做老婆_副本.jpg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不,昨天上午,南京高速十二大队交警在宁宣高速查到一名女子无证驾驶,得知要扣车处罚时,女子十分恼火,扬言要嫁给交警,赖上一辈子。7月27日上午10时许,南京高速十二大队交警王刚在宁宣高速和凤收费站执勤时,收到大队指挥室指令,一辆黑...[详细]

    07-29 08-07扬子晚报网
  • 富二代飞车夺包寻刺激 不工作称讨厌被束缚的感觉

    犯罪嫌疑人骑摩托实施抢夺。(视频截图)抢夺后,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面对民警,王彬道出了内心独白,长大成人后,本该继承母亲的事业,或是在职场打拼,但他不愿工作,讨厌被束缚的感觉。[详细]

    07-29 07-07华西都市报
  • 俄举重尽没,俄副议长:合理;老教练:不公!

    国际举重联合会29日宣布俄罗斯举重代表队的所有队员都不能参加里约奥运会。国际举联委员会成员、雅典奥运会俄举重代表队主教练里格尔特却大不以为然。[详细]

    07-30 09-07东方网
  • 里约忙乱中迎接奥运

    再过一周,2016年里约奥运会就将揭开大幕。先是澳大利亚代表团在奥运村所住楼房遇到了马桶阻塞、水管漏水、电线裸露和楼梯间没灯等问题。[详细]

    07-30 09-07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