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夏日快乐:纽约雪糕博物馆 色彩与糖果同在(图)

2016-07-30 10:4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享夏日快乐:纽约雪糕博物馆色彩与糖果同在(图)

  美国纽约一家雪糕博物馆近日开幕,参观者可品尝各种口味雪榚。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夏日炎炎,不少人喜欢吃雪糕消暑,但你是否想过参观以雪糕为主题的博物馆,边吃边玩?美国纽约一家雪糕博物馆近日开幕,参观者可品尝各种口味雪榚。

  雪糕博物馆共设6间展览厅,参观者会获赠一个布满果皮碎粒、棉花糖和果味麦片的雪榚,先行品尝。

  第二间展览厅则放置多个可食用的氦气球,进食时吸入氦气,嗓音会变得像《迷你兵团》中的卡通人物一样高亢,非常有趣。

  博物馆还设有一个装满1.1万磅塑料制假糖的巨型糖池,供游客跳进池中玩乐。馆中还设有朱古力厅,内有朱古力喷泉和可可豆碎片,十足像电影《朱古力掌门人》里面的朱古力工厂。

  此外,博物馆还有一些有趣展品,包括巨型雪糕勺跷跷板、雪糕三文治秋千,令场馆如同游乐场。

  雪糕博物馆的女设计师邦恩表示,该馆的目标就是要参加者同享夏日和雪糕的快乐,她坦言自小就幻想能在糖果池里游泳,如今儿时梦想终于成真。

  据悉,博物馆将开放至下月31日,单人票18美元,首批门票早已扫光。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余梁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