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百慕大之谜可能与外星人有关?

2016-07-30 14:44:10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一直以来百慕大三角洲之谜一直是科学家探讨的重要话题,百慕大三角洲是地球上最诡异的地方,曾经多次飞机、船只、人类在这个恐怖又诡异的地方消失。科学家在百慕大三角洲海底发现了疑似半透明水晶金字塔,里面似乎有外星人的痕迹,难道外星人就藏身在百慕大三角洲吗?百慕大三角洲金字塔到底有什么不为人知之谜?

百慕大三角洲(The Bermuda Triangle)是集合神秘事件的重要地标之一,美国和法国等国的科学家联手在当地海域发现了疑似“水晶金字塔”(Crystal Pyramid)。半透明的海底金字塔位于海底2000米深,专家表示它是由玻璃和水晶所建成的,体积也大过埃及的金字塔,也可能是亚特兰提斯的能量来源。

美法等国的科学家在神秘的百慕大三角洲,发现了人类从未发现过的海底水晶金字塔,周长有300米,高200米,露出海面的,从底部到顶尖的高度也有100米,在规模上,比任何一座古老的埃及金字塔都还要大得多。

如今,谜案追踪小组即将向这个魔鬼三角地带出发,探险队将会负责在水下搜索沉船残骸、以及寻找失踪的飞机线索。另一方面,科学小组将会验证几个理论,其中一个理论是飞机飞过三角区时会遇到“电子雾”。

神秘的百慕大三角洲

在失踪之前,很多飞行员报告说,他们遇到了一种叫“电子雾”的奇怪现象,其中有一次发生在1980年。一架从圣托马斯岛起飞,飞往迈阿密的飞机报告说,自己在云里失去了方向。可是迈阿密控制中心证实,当时的天气状况很好。

科学家表示很有可能是外星人在故意扰乱我们的视线,不仅如此,科学家还在百慕大三角洲发现了外星人的尸体,还有神秘的不明飞行物。科学家推测外星人就隐藏在百慕大三角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 释放啥信号?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释放啥信号.jpg

    延迟退休政策似乎越来越近。郑功成提出,对延迟退休者应当有利益上的补偿,即通过提高延迟退休者的养老金待遇来避免其利益受损,这才是正确取向。[详细]

    07-28 17-07中新网
  • 延迟退休不是一步到位

    备受关注、关系3亿城镇职工切身利益的延迟退休改革,最近有了新的进展。许多专家认为,考虑到中国人口结构、养老保险基金收支等多种因素的变化趋势,实行一定的延迟退休政策是必然趋势。[详细]

    07-30 14-07光明网
  • 女子无证驾车上高速被查 遭遇处罚时扬言嫁给交警

    做老婆_副本.jpg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不,昨天上午,南京高速十二大队交警在宁宣高速查到一名女子无证驾驶,得知要扣车处罚时,女子十分恼火,扬言要嫁给交警,赖上一辈子。7月27日上午10时许,南京高速十二大队交警王刚在宁宣高速和凤收费站执勤时,收到大队指挥室指令,一辆黑...[详细]

    07-29 08-07扬子晚报网
  • 富二代飞车夺包寻刺激 不工作称讨厌被束缚的感觉

    犯罪嫌疑人骑摩托实施抢夺。(视频截图)抢夺后,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面对民警,王彬道出了内心独白,长大成人后,本该继承母亲的事业,或是在职场打拼,但他不愿工作,讨厌被束缚的感觉。[详细]

    07-29 07-07华西都市报
  • 美国大选“邮件门” “维基揭秘”网站再曝29段音频

     7月27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举行的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演讲。维基揭秘创始人阿桑奇也表示,民主党阵营指责俄罗斯方面介入是没有证据的,“我们没有公布来源,这是希拉里阵营为了混淆视听的障眼法。[详细]

    07-30 14-07东方网
  • 托马斯·弗斯谈德主办2017年G20峰会:继承中方议程

    (记者 覃博雅)在北京举行的2016年二十国集团智库会议(T20)进入最后一天。他特别强调,作为2017年的G20峰会主办国,德国将继承中方的议程,继续实施有助于《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措施。[详细]

    07-30 14-07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