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华大婚场地曝光 以拨动爱弦为主题

2016-07-31 11:32:18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霍建华林心如于31日在巴厘岛大婚。据悉,31日霍林的婚礼仪式会在水天相间的无边泳池上举行,布置极具海岛风情,并且采用了林心如最爱的粉色,主题为拨动爱的心弦。据记者了解,此次婚礼的所有场景布置由中法印尼团队共同完成,极具当地特色,在其他海岛都无法实现。仪式的透明礼坛架在泳池上,两侧高高竖着巴厘岛独有的Penjor。

据悉,Penjor是由竹子和棕榈叶制成,当地人用Penjor来祈福,各家各户门口都会挂,大约有二层楼高。Penjor被花艺师重新喷成新娘最喜欢的粉色,挂上麦穗,装饰了紫藤绢花和新鲜的晚香玉,迎风飘舞像在为新人祈福。舞台背后心形背景像是竖琴的琴弦。

仪式的透明礼坛架在泳池上,两侧高高竖着巴厘岛独有的Penjor。

相关新闻(霍建华;林心;大婚;爱弦;婚礼;主题;场地;巴厘岛;胡歌;礼坛)

婚礼在海边举行,画面唯美。

婚礼在海边举行,画面唯美。

婚礼在海边举行,画面唯美。

婚礼现场紧张搭建中。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场地搭建。

 7月30日,林心如霍建华婚礼的欢迎晚宴在宝格丽酒店水上餐厅进行,吴奇隆、刘诗诗、刘涛等众多明星好友现身。林心如与霍建华并肩而坐尽显登对,捂嘴甜笑好幸福!霍建华同样一脸灿烂。当晚胡歌一身西装帅气亮相,“胡霍CP”再相逢,霍建华忍不住上手揉起了胡歌的脸。舒淇戴草帽现身,打扮休闲,看上去心情很愉悦。

林心如、霍建华。

“胡霍CP”一切尽在不言中!

霍建华揉胡歌脸。

林心如小鸟依人。

胡歌、霍建华。

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舒淇。

刘涛与胡歌热聊,霓凰郡主、梅长苏再相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 释放啥信号?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释放啥信号.jpg

    延迟退休政策似乎越来越近。郑功成提出,对延迟退休者应当有利益上的补偿,即通过提高延迟退休者的养老金待遇来避免其利益受损,这才是正确取向。[详细]

    07-28 17-07中新网
  • 南方高温下周终结 华北东北局地可达40℃

    专家提示,由于高温持续时间较长,强度较大,公众需注意防护,旅游出行人员及户外工作人员需防范中暑以及肠道疾病等。高温天容易发生强对流天气,江南东部和华南东部等地需警惕分散对流性强降水。[详细]

    07-31 11-07浙江在线
  • 男子8次病危女友不离不弃 两人病房里领结婚证

    8108375181524727136.jpg

    7月27日,阳光灿烂,45岁的重庆妹子杨晓华和男友杨平结婚了。杨晓华是渝北人,4年前,在成都的一次朋友聚会上与杨平相识,因为年龄小些,杨晓华管杨平叫“哥哥”。入院、重症监护室、手术室、普通病房、转院,杨平在哪儿,杨晓华就守在哪儿。[详细]

    07-31 10-07重庆晨报
  • 小区游泳池致十多名孩子氯气中毒 管理方:意外

    昨天晚上在济南万盛园小区游泳馆,多名正在游泳的孩子突然出现咳嗽、头晕、恶心等不适症状。”  孩子的身体状况牵动着家人的心,一楼的儿科病房内收治了8名中毒的孩子,好在通过检查和治疗他们现在的情况基本平稳。[详细]

    07-31 09-07山东电视台
  • 男子穿100内裤 不屑"女性为自己化100层妆"

    国外一帅哥看到“女性为自己化100层妆”的新闻后,感到很不屑,觉得这种事情实在不具有挑战性,于是他想出了一个更绝的方法,往自己身上穿100层内裤,并把整个过程在网上进行了直播,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最后的事实证明,他的身体根本没办法将100条内裤全部穿到...[详细]

    07-31 11-07中国青年网
  • “驴语者”带你读驴心事 可译成英语供收听(图)

    据外媒报道,在英国伦敦,有一名自称能读懂驴子心里所想的“驴语者”,他研究动物行为习惯超过20年。马克说,驴子有蹄,通过举起一只蹄子表达情绪,人们也可以通过驴子身体的动作和一些面部表情去识别驴子的举止。[详细]

    07-31 11-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