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热气球坠毁16人亡 盘点近年热气球致命事故

2016-07-31 17:15:54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得州中部7月30日发生热气球坠毁事件,德州公共安全署已证实造成16人死亡,成为美国史上最致命的热气球坠毁事件。

法新社和英国广播公司(BBC)整理了近年热气球致死事件,如下:

 --美国,2016年7月30日:1枚搭载16人的热气球在德州奥斯汀(Austin)南方起火坠毁。数小时后,联邦政府确认“部分人员死亡”,而当地警方说几乎没有生还者。

 --埃及,2013年2月26日:南部城市勒克索(Luxor)近郊,1枚热气球在观赏日出的飞行中失火坠毁,造成19人死亡,包括英国、法国、匈牙利、日本与中国香港游客。驾驶员与1名观光客从热气球跳下生还。官方报告推断,这起意外可能是瓦斯外泄造成。

 --斯洛维尼亚,2012年8月23日:1枚热气球因强风失去控制,在首都卢布里雅纳(Ljubljana)附近坠毁并撞树起火,共6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孩童。

航拍2016年7月30日美国得州热气球坠毁事故现场。美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称,这是美国历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一起热气球致命事故。

 --新西兰,2012年1月7日:1枚热气球在首都威灵顿北方的卡特顿(Carterton)娱乐飞行时撞击电线并起火,11人死亡。官方报告指出,驾驶员体内验出大麻成分。

 --法国,2001年8月26日:1枚热气球在法国南部维伦艾维(Verrens-Arvey)碰到电线,造成包括1名孩童在内,共6人死亡。

 --德国,1999年6月17日:德国西部的伊本比伦(Ibbenburen)附近,1枚热气球撞上电线,造成4名乘客死亡。

 --瑞士,1996年1月31日:因强风吹拂,热气球在2400米高空撞上伯尔尼阿尔卑斯(Bernese Alps)山腰,5名德国人丧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 释放啥信号?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释放啥信号.jpg

    延迟退休政策似乎越来越近。郑功成提出,对延迟退休者应当有利益上的补偿,即通过提高延迟退休者的养老金待遇来避免其利益受损,这才是正确取向。[详细]

    07-31 15-07中新网
  • 陕西省出台驻村扶贫干部激励机制 第一书记每年工作经费1万元

    记者从陕西省扶贫办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对驻村第一书记和联户扶贫工作人员的管理考核,陕西省日前出台相关管理激励意见。另据了解,陕西省每年年底还将评选100名陕西全省优秀第一书记、100个优秀驻村联户扶贫工作队,进行宣传表彰并予以适当奖励。[详细]

    07-31 17-07新华网
  • 男子8次病危女友不离不弃 两人病房里领结婚证

    8108375181524727136.jpg

    7月27日,阳光灿烂,45岁的重庆妹子杨晓华和男友杨平结婚了。杨晓华是渝北人,4年前,在成都的一次朋友聚会上与杨平相识,因为年龄小些,杨晓华管杨平叫“哥哥”。入院、重症监护室、手术室、普通病房、转院,杨平在哪儿,杨晓华就守在哪儿。[详细]

    07-31 10-07重庆晨报
  • 小区游泳池致十多名孩子氯气中毒 管理方:意外

    昨天晚上在济南万盛园小区游泳馆,多名正在游泳的孩子突然出现咳嗽、头晕、恶心等不适症状。”  孩子的身体状况牵动着家人的心,一楼的儿科病房内收治了8名中毒的孩子,好在通过检查和治疗他们现在的情况基本平稳。[详细]

    07-31 09-07山东电视台
  • 快讯:美国得克萨斯州发生枪击案

    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发生枪击案,已有多人遭遇枪击,警方呼吁当地民众暂时远离市中心。(央视新闻客户端)[详细]

    07-31 16-07央视新闻
  • “熊出没”持续困扰日本多地

    困扰日本多地的“熊出没”险情,在今年开春以来发生得格外频繁。日本官方给出的熊类致人伤害统计速报显示,今年截至5月份,各地已发生遭熊袭击事件18起,并累计有3人因之丧命、20人遭袭受害。[详细]

    07-31 16-07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