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海滩一群领航鲸搁浅挣扎获游客拯救

2016-08-24 08:47: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2日报道,在西班牙兰萨罗特岛南部的拉斯科罗拉达斯沙滩上,一位来自当地卢比肯潜水中心的潜水员娜塔莎?马克斯门科用镜头记录下了游客们救助约十只搁浅领航鲸的全过程。

画面中的一群领航鲸遭遇搁浅并试图从沙子中挣扎出来。游客和路人站在岸边试图帮助它们重返大海。之后,人们纷纷走入水中并往鲸鱼身上泼水以保证其湿润,同时试图驱使鲸鱼游离海岸。

马克斯门科在社交媒体上描述这段经历称:“最初人们很害怕以至于不敢走进水中,但是当他们看到我们也在水里,便受到了鼓舞,最终我们救出了所有鲸鱼。能有机会救助一群鲸鱼,这让我很骄傲。当我亲手救出一头小领航鲸时,我很激动,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它。”(实习编译:刘莉 审稿:朱盈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北上广深津5城积分落户办法出台 上海看重高学历

    积分落户.jpg

    去年12月,北京市发布了积分落户政策的征求意见稿,很多详细指标随即引发市民热议。《中国经济周刊》记者梳理发现,在积分落户申请条件方面,持有当地居住证是北上广深津等城市积分落户的硬性要求。[详细]

    08-23 16-08中国经济周刊
  • 飞机上玩手机或解禁:想上网冲浪 还需看怎么收费

    (种卿)近期,有关是否可以在飞机平飞状态下玩手机的话题被热议,继美国、新加坡、巴西等多国陆续放开空中手机禁令后,我国相关部门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谢鹰建议,国内航班,基于服务的影音资源可免费开放;基于流量的即时通信、社交等以流量或航次收费。[详细]

    08-24 08-08中国新闻网
  • 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公开致歉“患癌女教师”及其家属

    85_副本_副本.png

    22日晚上,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发出向刘伶利老师的家人的公开道歉信。[详细]

    08-23 09-08大众网
  • 陕定边母子三人被害案告破 嫌犯与死者为同居关系

    陕西省榆林市警方22日披露,发生于该市定边县的“8·17”母子三人遇害案已被破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荣(男)与死者李某某(女)为同居关系,因生活琐事激化矛盾导致凶案发生。[详细]

    08-23 09-08中新网
  • 奥巴马视察路州洪水灾情 联邦拨款1.27亿美元救灾

    美国总统奥巴马结束休假后于23日前往经历严重洪水灾害的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视察灾情,慰问受灾民众。在奥巴马饱受非议的同时,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副手彭斯于19日访问了路易斯安那州,慰问灾民并发放物资,受到当地民众的欢迎。[详细]

    08-24 08-08中国新闻网
  • 美国媒体被曝遭黑客攻击 FBI介入调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报道,纽约时报等多家美国媒体的记者被曝遭黑客攻击,联邦调查局(FBI)和其他国家安全部门已介入调查。匿名情报官员说,黑客似乎有俄罗斯背景,目的是获取关于美国总统大选的信息。[详细]

    08-24 08-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