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捅死12岁儿子 因他不愿意好好学习

2016-08-24 17:58:28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据《时代》网站8月23日报道,一名12岁日本男孩因不愿学习被父亲用菜刀捅伤,最终失血过多不幸身亡。

男孩的父亲叫Kengo Satake,48岁,名古屋市人。他告诉警察,事发前,他正劝儿子为了某私立初级中学的入学考试好好努力。但儿子和他顶嘴,不愿意好好学习,一气之下,他拿菜刀捅了儿子。

最终,孩子因失血过多在医院不治身亡。医院工作人员随后报警,男孩父亲被捕。他告诉警察,自己是“失手捅了儿子”。

日本男子捅死12岁儿子 因他不愿意好好学习

警察在男子家门口

据日本NHK新闻报道,男孩正在为上爱知县的一所重点私立学校努力,但他的成绩不是很理想,经常被父亲训斥。

当地媒体称,这个“意外”发生时,男孩母亲正在上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民政部:我国已有26个省份出台高龄津贴政策

    高龄津贴.jpg

    记者23日从民政部获悉,据最新统计,为健全我国老年人福利制度、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全国已有26个省份出台高龄津贴政策。已出台相关补贴政策的地区,要做好老年人评估工作,逐步提高补贴标准和覆盖面,切实增强老年人获得感。[详细]

    08-24 17-08新华社
  • 湖南团省委介入"女孩被打"事件 及时发声网友点赞

    未来网记者注意到,8月24日上午10点,湖南团省委官方微博和岳阳团市委的官方微博都及时通报了该事件的最新进展。近年来,类似的校园暴力事件全国层出不穷,湖南团组织的及时发声非常有力,赢得了网友的点赞。[详细]

    08-24 18-08未来网
  • 村民为87岁母亲办寿宴被“罚” 回应称违反村规民约

    村规.png

    8月10日,达州市宣汉县南坝镇一村民为自己母亲办寿宴,但当天就被举报违规办宴席,随后,这位村民被要求缴纳650元,一份现金缴款单显示,这笔钱是“违规办宴席认识费”。[详细]

    08-24 08-08成都商报
  • 16岁男孩遭遇双重打击 白血病有所控制患上胸腔积液

    4年前,梁兵一家从西吉县新营乡张家洼村移民到银川市贺兰县洪广镇新荣村。看着这样的情况,2015年,新荣村村委会通过申请救助和党员捐款,给梁兵凑了3万元治疗费。对于梁兵一家,和白血病两年多的斗争,已经耗尽了一家人积蓄和所有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钱。[详细]

    08-24 08-08银川晚报
  • 俄警方逮捕一名乌男子 称其散播反俄言论将驱逐其出境

    据俄罗斯《报纸报》8月22日消息,俄罗斯圣彼得堡市警方拘捕了一名乌克兰籍男子。圣彼得堡警方发布声明称:“今年四月彼得堡市和列宁格勒州移民管理局拒绝向一名乌克兰籍男子发放居住证申请,并撤销了其之前的临时居住证。[详细]

    08-24 17-08人民网
  • 想要演绎自己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触手TV百万玩家和你一起!

    《微微一笑很倾城》的作者顾漫创作了很多经典作品,其中《何以笙箫默》《杉杉来吃》改编成的影视作品,受到了原著粉和剧粉的高度评价。同样改编成电视剧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在8月22日一经首播,便受到了超高评价,远超出粉丝们的期待。[详细]

    08-24 17-08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