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美国大学遭枪手袭击 传出爆炸声

2016-08-25 05:18:29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卢树群代贺

安全部队赶往现场

有人受伤

新华社喀布尔8月24日电(记者卢树群代贺)阿富汗安全部队消息人士说,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内的阿富汗美国大学24日发生爆炸并传出数声枪响,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14人受伤。

阿富汗美国大学位于喀布尔西部的达尔阿曼路。阿安全部队消息人士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晚7时5分左右。

目击者穆罕默德·萨利姆说,武装分子进入了校园,大学门口浓烟滚滚,校园里已经起火。

记者在现场看到,多辆警车停在路上,数名身着制服的警察荷枪实弹,警方已经封锁这一区域。数辆消防车和救护车也已抵达现场。

阿富汗安全部队消息人士在现场告诉记者,至少数十名师生仍然被困在校园内。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一袭击事件。

本月7日,阿富汗美国大学两名分别来自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教授被一伙不明身份持枪人员绑架。(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民政部:我国已有26个省份出台高龄津贴政策

    高龄津贴.jpg

    记者23日从民政部获悉,据最新统计,为健全我国老年人福利制度、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全国已有26个省份出台高龄津贴政策。已出台相关补贴政策的地区,要做好老年人评估工作,逐步提高补贴标准和覆盖面,切实增强老年人获得感。[详细]

    08-24 17-08新华社
  • 白血病妈妈给儿子许下42个心愿清单后去世

    8月18日,徐颖颖生日前10天,在亲友的建议下,在省中医的病房里,一家三口坐在一起,拍下了一张全家福,吃了一顿团圆饭。8月22日上午送走妻子的遗体后,老秦回到家里,看着屋子里的陈设,忍不住再度嗷嗷哭了起来。[详细]

    08-24 21-08央广网
  • 村民为87岁母亲办寿宴被“罚” 回应称违反村规民约

    村规.png

    8月10日,达州市宣汉县南坝镇一村民为自己母亲办寿宴,但当天就被举报违规办宴席,随后,这位村民被要求缴纳650元,一份现金缴款单显示,这笔钱是“违规办宴席认识费”。[详细]

    08-24 08-08成都商报
  • 16岁男孩遭遇双重打击 白血病有所控制患上胸腔积液

    4年前,梁兵一家从西吉县新营乡张家洼村移民到银川市贺兰县洪广镇新荣村。看着这样的情况,2015年,新荣村村委会通过申请救助和党员捐款,给梁兵凑了3万元治疗费。对于梁兵一家,和白血病两年多的斗争,已经耗尽了一家人积蓄和所有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钱。[详细]

    08-24 08-08银川晚报
  • 调查称1/5澳人与手机“出轨” 只为避免与伴侣交流

    据澳洲网24日报道,当代澳大利亚人的恋爱关系中,普遍存在着“第三者”,那就是各式各样的电子设备。”调查还表明,越来越多的人在客厅以外的地方使用电子设备,60%的人会在卧室使用,20%的人选择在厨房使用,17%的人会在花园使用,甚至还有12%的人会在浴室使用。[详细]

    08-24 21-08东方网
  • 缅甸发生6.9级地震 震源深度90千米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24日18时34分在缅甸(北纬21.00度,东经94.67度)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90千米。关键词:震源深度;缅甸;中国地震台网[详细]

    08-24 20-08央广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