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空间站宇航员太空行走近6个小时

2016-08-25 10:10:16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国际空间站第48航组指挥官杰夫·戴维斯在太空行走中。

据美国宇航局(NASA)消息,8月19日,国际空间站宇航员杰夫·戴维斯与凯特·鲁宾进行了太空行走,成功安装了2个国际对接适配器(IDAS)。

报道称,国际空间站第48航组指挥官杰夫·戴维斯与飞行工程师凯特·鲁宾,进行了为期5小时58分钟的太空行走。

在此期间,他们安装了2个国际对接适配器(IDAS),这将在未来被用于波音和SpaceX公司的商业航天人员的到达。9月1日,两人将再次进行太空行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民政部:我国已有26个省份出台高龄津贴政策

    高龄津贴.jpg

    记者23日从民政部获悉,据最新统计,为健全我国老年人福利制度、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全国已有26个省份出台高龄津贴政策。已出台相关补贴政策的地区,要做好老年人评估工作,逐步提高补贴标准和覆盖面,切实增强老年人获得感。[详细]

    08-24 17-08新华社
  • 颜值辣眼!日本颜值最高僧侣曝光 没颜值做不了和尚

    当地时间2016年8月22日,日本东京,参加殡葬产业博览会的Koyu Osawa在“颜值最高僧人”评选中获胜。[详细]

    08-25 09-08央广网
  • 环境监测站“闻臭师”:鼻子要年审 不能抹口红

    闻臭师.png

    李莹莹是这里唯一的“90后”恶臭嗅辨员。“我们的工作中有很多‘清规戒律’,比如,抽烟喝酒肯定是不行的,工作前不能吃大蒜、辣椒等刺激性食品,也不能有鼻炎,一旦感冒,会被立即换岗。作为一名女闻臭师,还不能抹香水、口红等等,只能‘素面朝天’。”[详细]

    08-25 08-08人民日报
  • 八达岭野生动园“老虎咬人事件细节”:3虎"涉事"

    7月23日15时许,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32岁女游客赵某中途下车,被老虎拖走,其母周某下车去追再遭老虎咬住。周某死亡,赵某受伤。时隔一个月老虎咬人调查结果出炉,伤者赵某也已经伤愈出院。昨天,7·23老虎袭人事件调查组认定游客未遵守规定,对警示未予理会,擅...[详细]

    08-25 08-08京华时报
  • 中国陆军演习实弹对抗:靶标竟会“开火还击”

    据介绍,以往对抗演习,在最后阶段组织实弹检验,目标区都要提前清场,导演部设置目标后,由红方进行实弹射击,蓝方只是旁观者。记者在演习现场看到:成功攻击蓝方一处目标后,红方指挥员、第20集团军某旅旅长张全军迅速命令炮阵地组织转移。[详细]

    08-25 10-08东方网
  • 驻米兰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防范意地震余震及灾害

    据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网站消息,8月24日,意大利中部地区RIETI省发生6级以上地震。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提醒中国公民,如遇突发情况需要协助,拨打以下意方救援电话及驻意使领馆领保电话。[详细]

    08-25 10-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