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为什么不进化 真是原因让人感动哭

2016-08-25 11:55:19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神奇宝贝20年了,小智的神奇宝贝都进化了,除了皮卡丘,作为第一萌宝,为什么这么长时间,皮卡丘就是没有进化呢?难道是小智不让它进化,还是皮卡丘不够进化的条件?

我们都知道,皮卡丘本身已经很厉害了,就算没进化,也能越级挑战,进化后肯定更厉害,皮卡丘肯定够进化的条件。小智是最爱护神奇宝贝的人,肯定不会阻拦皮卡丘的进化,谁不想让紫的的宝贝更厉害呢?

官方原因在第一部有解释:皮卡丘很有骨气

小智在神奇宝贝第一季的过程中,挑战了一个武斗道馆,馆主有一只雷丘。没想到皮卡丘跟雷丘的对战里头,惨败而且还受伤,后来馆主送了他一个雷之石,希望他可能将他的皮卡丘变强之后,再来挑战。不过,小智把变化的决定权给了皮卡丘,但皮卡丘拒绝了!因为皮卡丘认为自己不用进化也能够打败雷丘。这就是皮卡丘的骨气。

背后仍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原因。那就是:人生只如初见,他不想忘了小智!

很多人发现,许多神奇宝贝进化之后,性情会有所改变。

像是:小火龙本来很乖,进化成喷火龙却很任性、似乎就是了小智一样;

可达鸭本来很呆,进化成哥答鸭,却变得酷酷的;

当然,皮卡丘也发现了这件事,因此他不愿意进化,想要永远保持现在的模样跟小智的回忆。

是否感动了你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民政部:我国已有26个省份出台高龄津贴政策

    高龄津贴.jpg

    记者23日从民政部获悉,据最新统计,为健全我国老年人福利制度、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全国已有26个省份出台高龄津贴政策。已出台相关补贴政策的地区,要做好老年人评估工作,逐步提高补贴标准和覆盖面,切实增强老年人获得感。[详细]

    08-24 17-08新华社
  • 银西高铁陕西段开工 建成后银川至西安仅需3小时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25日)上午,银西铁路陕西段建设推进会在咸阳北塬站举行。由于银西高铁甘肃段、宁夏段已经在去年年底开工,此次陕西段的开工标志着银西高铁全线正式开工建设。[详细]

    08-25 11-08央广网
  • 环境监测站“闻臭师”:鼻子要年审 不能抹口红

    闻臭师.png

    李莹莹是这里唯一的“90后”恶臭嗅辨员。“我们的工作中有很多‘清规戒律’,比如,抽烟喝酒肯定是不行的,工作前不能吃大蒜、辣椒等刺激性食品,也不能有鼻炎,一旦感冒,会被立即换岗。作为一名女闻臭师,还不能抹香水、口红等等,只能‘素面朝天’。”[详细]

    08-25 08-08人民日报
  • 八达岭野生动园“老虎咬人事件细节”:3虎"涉事"

    7月23日15时许,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32岁女游客赵某中途下车,被老虎拖走,其母周某下车去追再遭老虎咬住。周某死亡,赵某受伤。时隔一个月老虎咬人调查结果出炉,伤者赵某也已经伤愈出院。昨天,7·23老虎袭人事件调查组认定游客未遵守规定,对警示未予理会,擅...[详细]

    08-25 08-08京华时报
  • 意大利地震:华商述亲历故事 尚无中国侨民受难

    意大利中部城市PESCARA DEL TRONTO受到地震影响,大量建筑成为废墟。”  当地时间8月24日凌晨,意大利中部地区发生6级以上地震,首都罗马震感强烈,部分建筑在地震时晃动大约20秒。旅意华人华侨会在这次自然灾害面前,将会与意大利民众心心相连,展示华人华侨的爱...[详细]

    08-25 11-08中国网
  • 科学家发现“另一个地球”!没准会找到外星人~

    欧洲南方天文台发布声明,天文学家有明确证据证明在距离太阳系最近的半人马座比邻星周围发现了一颗行星,这颗编号为比邻星b(Proxima b)的行星每11天绕寒冷的红色木星公转1周,温度适合液态水存在。[详细]

    08-25 11-08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