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ICT体育产业峰会暨第三届印尼ICT嘉年华举行

2016-08-25 21:02: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顾时宏

印尼ICT体育产业峰会暨第三届印尼ICT嘉年华举行

由印尼通信部、青年体育部、雅加达省、南苏省、印尼奥委会和华为联合主办的印尼ICT嘉年华体育产业峰会25日在雅加达莱佛士酒店隆重召开。 顾时宏 摄

由印尼通信部、青年体育部、雅加达省、南苏省、印尼奥委会和华为联合主办的印尼ICT嘉年华体育产业峰会25日在雅加达莱佛士酒店隆重召开。 顾时宏 摄

中新网雅加达8月25日电(记者 顾时宏)由印尼通信部、青年体育部、雅加达省、南苏省、印尼奥委会和华为联合主办的印尼ICT嘉年华体育产业峰会25日在雅加达莱佛士酒店隆重召开。

来自印尼政府、行业协会、运营商、设备商、国际著名分析师、ICT合作伙伴以及媒体等400余人济济一堂,共商如何构建平安印尼、宽带印尼和数字印尼,利用ICT技术为印尼即将举办的多个国际体育赛事保驾护航。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先生通过视频对本次峰会表达了祝愿。

印尼通信部部长Rudiantara致辞表示,华为在印尼电信市场不仅仅是设备供应商,更是在ICT产业方面的重要合作伙伴,非常期待在不久的未来,华为尽快协助运营商提供下一代通信技术4.5G乃至5G的网络,在即将召开的多个国际体育赛事期间给代表团、运动员、游客和印尼人民带来更好的移动宽带体验。

华为印尼投资公司CEO刘浩生致欢迎词说:“今天我们集聚一堂,共同商讨ICT技术如何打造数字化和智慧体育活动。华为,作为领先的端到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已经做好了协助政府和运营商举行多个成功的体育赛事。”

与会的中国驻印尼大使谢锋表示,ICT技术在大型体育活动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可以丰富人们的沟通,提供生活便利,最大化经济效率。期待华为为印尼带来更好的ICT技术。

华为无线营销运作部总裁邱恒在“平安印尼、宽带印尼和数字印尼”的主题发言中说:“成功的体育赛事将促进海外投资,吸引旅游,提升国际形象及民众对政府的满意度。ICT帮助实现平安,宽带,数字的体育赛会,并获得成功。更长远看,借国际体育赛事契机,使国家ICT全面升级,带动印尼国家竞争力,创新力及生产力的提高,使得印尼在未来国际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同时,ICT全面升级使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实现平安,宽带,数字印尼的愿景。”(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27省份高考改革方案出炉 文理不分科成趋势

    高考改革方案.jpg

    近日,河南版的高考改革方案正式出炉,该省明确从2017年起,本科三批与本科二批合批录取,并逐步减少普通本科录取批次。2014年9月,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出,创造条件逐步取消高校招生录取批次,2015年起在有条件的省份开展录取批...[详细]

    08-25 15-08中新网
  •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将访华并出席G20峰会

    (余湛奕 梁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5日宣布: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努尔苏丹·阿比舍维奇·纳扎尔巴耶夫将于9月1日至5日对中国进行工作访问,并以嘉宾国元首身份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详细]

    08-25 20-08中国新闻网
  • 环境监测站“闻臭师”:鼻子要年审 不能抹口红

    闻臭师.png

    李莹莹是这里唯一的“90后”恶臭嗅辨员。“我们的工作中有很多‘清规戒律’,比如,抽烟喝酒肯定是不行的,工作前不能吃大蒜、辣椒等刺激性食品,也不能有鼻炎,一旦感冒,会被立即换岗。作为一名女闻臭师,还不能抹香水、口红等等,只能‘素面朝天’。”[详细]

    08-25 08-08人民日报
  • 八达岭野生动园“老虎咬人事件细节”:3虎"涉事"

    7月23日15时许,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32岁女游客赵某中途下车,被老虎拖走,其母周某下车去追再遭老虎咬住。周某死亡,赵某受伤。时隔一个月老虎咬人调查结果出炉,伤者赵某也已经伤愈出院。昨天,7·23老虎袭人事件调查组认定游客未遵守规定,对警示未予理会,擅...[详细]

    08-25 08-08京华时报
  • 阿富汗美国大学遇袭 12人死亡、3名袭击者丧命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阿富汗当局8月25日证实,24日晚发生在首都喀布尔阿富汗美国大学的袭击事件已经结束,共造成包括3名袭击者在内的15人死亡、44人受伤。2014年,喀布尔市内一家颇受外国人欢迎的餐馆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阿富汗美国大学的两名雇员在袭击中...[详细]

    08-25 19-08东方网
  • 日本自卫队 展开新任务训练

    据新华社东京8月24日电日本防卫大臣稻田朋美24日表示,随着日本新安保法的实施,自卫队将于即日起开始新任务训练,训练内容将涵盖集体自卫权部分,与美军共同训练也将适时展开。不少观点认为,新安保法的实施增大了自卫队在海外活动的风险,日本进一步介入国际纷争...[详细]

    08-25 19-08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