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仔细清洗家里那些死角?这些妙招get起来

2016-08-26 10:57:06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网易

每次大扫除都力不从心?卫生死角完全无从下手?快学起来吧……

▼家里有掉毛怪、汪星人、喵星人的都可以试试,用橡胶手套收碎毛,试过的都说好~

▼地毯上的污渍,用湿毛巾加熨斗试试看。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欢迎关注“南方新闻网”公众号

(微信上长按二维码识别 )

▼一样的还有沾过水翘起来的木地板人家说这样也有用~

▼木板地上沾过水的地方有个白圈圈?用电吹风吹一会,最后涂上点橄榄油。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欢迎关注“南方新闻网”公众号

(微信上长按二维码识别 )

▼沙发上洒的各种奇怪液体怎么办,用酒精擦擦擦!

▼这种神奇的粘粘胶对付键盘和抽屉小角落简直棒呆了。

▼熊孩子砸了玻璃杯,怎么扫都不放心对吧,用面包片就能把小玻璃碴都弄干净。

▼冰箱里有味?放卷卫生纸就好啦。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欢迎关注“南方新闻网”公众号

(微信上长按二维码识别 )

▼衣服滴上油洗之前先用粉笔涂涂~

▼粗粒盐和柠檬能拯救你的旧菜板。

▼冬天姑娘们都穿过这种绒绒袜子吧?如果袜子旧了用来当拖把特别好用,或者穿上这个袜子在屋里走一遍就能起到拖地的效果!

▼冰箱里总是脏兮兮黏糊糊?快点扯上保鲜膜,一周一抛从此没烦恼。

▼窗帘布艺沙发台灯这些不一定要依赖吸尘器,这种滚轮大家都见过,不仅能用来粘衣服上的毛毛,用来打扫卫生也是超赞。

▼淋浴莲蓬头用久了水变小了,用塑料袋盛上醋,泡一晚上跟新的一样!

▼旧袜子加白醋,还你一个崭新的百叶窗。

▼把湿的抹布或者洗碗巾放在微波炉里叮两分钟,然后一定戴上烘焙用的厚手套,擦擦微波炉,一举两得,抹布也消毒了。

▼烤箱烤东西的时候把烤盘烤架先包上锡纸,回头刷烤盘的时候你会回来谢谢我的。

▼在清洗榨汁机的时候就是灌上水滴点洗涤剂进去你敢信?

▼同理咖啡机也是灌进去醋运行一遍,醋真的是个好东西!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欢迎关注“南方新闻网”公众号

(微信上长按二维码识别 )

▼小朋友的玩具只要材质合适都可以丢进洗碗机,消毒后也不怕熊孩子塞嘴里了~

▼微波炉小妙招二,还是醋和柠檬这对好伴侣。万能的醋加柠檬加洗涤剂加小苏打,擦擦就好啦,记得是白醋。

▼把醋和洗涤剂一混合加上这种万能洗碗布,往墙上一挂,嘿嘿,太顺手了。

▼至于打火灶,第一步,热肥皂水浸泡,抹布擦掉,第二步,醋泡,擦掉,第三步,洗洁精威猛先生啥的,用旧牙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27省份高考改革方案出炉 文理不分科成趋势

    高考改革方案.jpg

    近日,河南版的高考改革方案正式出炉,该省明确从2017年起,本科三批与本科二批合批录取,并逐步减少普通本科录取批次。2014年9月,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出,创造条件逐步取消高校招生录取批次,2015年起在有条件的省份开展录取批...[详细]

    08-25 15-08中新网
  • 奥运代表团召开总结大会 郎平孙杨傅园慧亮相(组图)

    当日,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详细]

    08-26 10-08新华社
  • 女子购买“挽回男友”服务 前男友闪婚后退钱难

    婚恋公司指导老师和姗姗的聊天记录。姗姗是地道的成都妹子,1米68的高挑身材,面容姣好,有着成都妹儿的开朗、大方。但姗姗认为,她交钱定制“挽回前男友”的目的,是挽回恋情,现在挽回已经失败,幸福家公司应该退还一部分款项。[详细]

    08-26 08-08华西都市报
  • 因被网友说“小鬼缠身” 18岁女留学生被骗40万

    18岁的崇州女留学生雯雯,因身体偶尔的不舒服,加上两次梦魇,在微信好友马舒口中,却变成“小鬼缠身”的“证据”。为了“驱鬼”,雯雯在两个月时间内,前后4次打款40余万元给马舒,希望对方帮忙“驱鬼”。[详细]

    08-26 08-08成都商报
  • 挪威推行女性义务役 男女同出操同睡一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25日援引法新社消息称,挪威推行女性义务役,甚至让女兵与男性同袍睡在同一宿舍。据报道,挪威军方两性尚未完全平等,但在2016年夏天,1997年出生、征召入伍者有近1/3是女性。[详细]

    08-26 09-08环球网
  • 意大利地震已致250人遇难 8岁女童舍命救妹妹

    据“中央社”25日报道,意大利中部遭强震重创,已经导致250人遇难,救援人员持续搜寻罹难者遗体,但找到生还者的希望渐趋渺茫。这是这起地震最感动人心的事迹之一,伤心欲绝的祖母卡菲尼老太太表示,屋子倒塌时,茱莉亚扑在妹妹身上保护她,她才得以活命。[详细]

    08-26 09-08中新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