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26.1万

2016-08-26 13:46:27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美国劳工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8月20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继续下降,至5周以来最低值,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整体保持向好态势。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在截至8月20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6.1万,比前一周未经修正的数字下降1000人,好于市场预期的26.5万。波动性较小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4周移动平均值为26.4万,比前一周未经修正的数字下降1250人。

数据还显示,在截至8月13日的一周,美国全国领取失业救济人数为214.5万,比前一周修正后的数字下降3万人。

美国劳工部表示,截至8月20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已经连续77周维持在30万人以下的健康水平,这是1970年以来持续最长的一段时间。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7日公布的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部分官员认为就业市场已经处于或接近充分就业状态。

美国劳工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5.5万个,高于市场预期的18万个,失业率维持4.9%不变。劳工部同时还将5月和6月的新增岗位数量共上调1.8万个。过去3个月,美国月均新增就业岗位达到19万个。(记者郑启航 高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27省份高考改革方案出炉 文理不分科成趋势

    高考改革方案.jpg

    近日,河南版的高考改革方案正式出炉,该省明确从2017年起,本科三批与本科二批合批录取,并逐步减少普通本科录取批次。2014年9月,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出,创造条件逐步取消高校招生录取批次,2015年起在有条件的省份开展录取批...[详细]

    08-25 15-08中新网
  • 男子QQ群发帖招人抢钱获死刑 同伙分获死缓和无期

    张某(右一)、高某(中间)和王某出庭受审。张某意图抢劫曾向其出借钱款的被害人付某(男,殁年42岁),三人在京多次预谋,由张某准备作案工具绳子、刀具和汽车。案发后,王某、张某和高某分别在成都、青海和广州被抓获归案。[详细]

    08-26 13-08央广网
  • 女子购买“挽回男友”服务 前男友闪婚后退钱难

    婚恋公司指导老师和姗姗的聊天记录。姗姗是地道的成都妹子,1米68的高挑身材,面容姣好,有着成都妹儿的开朗、大方。但姗姗认为,她交钱定制“挽回前男友”的目的,是挽回恋情,现在挽回已经失败,幸福家公司应该退还一部分款项。[详细]

    08-26 08-08华西都市报
  • 因被网友说“小鬼缠身” 18岁女留学生被骗40万

    18岁的崇州女留学生雯雯,因身体偶尔的不舒服,加上两次梦魇,在微信好友马舒口中,却变成“小鬼缠身”的“证据”。为了“驱鬼”,雯雯在两个月时间内,前后4次打款40余万元给马舒,希望对方帮忙“驱鬼”。[详细]

    08-26 08-08成都商报
  • 朴槿惠出席创造经济创新中心庆典 吁打造国家动力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6日出席在汉阳大学举行的“2016创造经济创新中心庆典”开幕式,勉励分布在韩国各地区的创造经济创新中心有关人士,并强调落实创造经济的重要性。[详细]

    08-26 12-08中国新闻网
  • 《极速前进》“惊动” 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深圳卫视日前收到了来自俄罗斯联邦驻华大使馆的感谢信,信中赞深圳卫视《极速前进》是“一档非常有趣和生动的节目”,让中国观众对俄罗斯有了更多的了解,促进了两国人民的友谊。[详细]

    08-26 12-08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