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基会:阿勒颇极其需要人道主义停战

2016-08-27 10:22: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联合国安理会就叙利亚阿勒颇局势举行紧急会议。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俄媒报道,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席安东尼·雷克27日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声明,叙利亚阿勒颇极其需要人道主义停战。

声明中表示,“阿勒颇儿童不应再活在经常性袭击的恐怖中,这已经成为世界上最为危险的事件之一。但在没有获得和平的时候,我们极其需要人道主义停战,并希望一直能够有机会拯救这里的生命和希望。”

当地时间2016年7月29日,叙利亚伊德利卜,当地反对派控制区一儿童医院遭到空袭。

当地时间2016年7月29日,叙利亚伊德利卜,当地反对派控制区一儿童医院遭到空袭。

雷克表示,该市东部有3.5万儿童被转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上周表示,10万儿童仍然留在该市,被封锁在市内。

叙利亚特使星期四斯捷凡·德米斯图拉表示,一旦各方声明支持48小时人道主义救援,联合国准备好向阿勒颇派出救援力量。他声明,联合国已经收到了来自俄罗斯方面的每周进行48小时人道主义停战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降成本再出8招:抓社会痛点 每年减税5000亿

    成本.jpg

    今年以来,中国已出台多项政策措施,全方位为企业减负。本次提出的8项措施,其中一项就是“鼓励引导企业内部挖潜”,引导企业管理创新和精益生产,利用信息技术手段降低成本;加强先进技术推广,鼓励企业加强目标成本管理。[详细]

    08-27 09-08人民日报海外版
  • 咸鸭蛋变“大金蛋” 八旬老人搭上电商扶贫快车

    把鸭蛋用清水洗干净,裹上黄泥、锅灰,加入白酒、食盐,在江西省一座农家小院里,几个人正手脚麻利地腌制着咸鸭蛋。实际上,廖奶奶咸鸭蛋合作社采取的正是“合作社+电商+贫困户”的村镇化产业发展模式。[详细]

    08-27 10-08人民日报客户端
  • 女子购买“挽回男友”服务 前男友闪婚后退钱难

    婚恋公司指导老师和姗姗的聊天记录。姗姗是地道的成都妹子,1米68的高挑身材,面容姣好,有着成都妹儿的开朗、大方。但姗姗认为,她交钱定制“挽回前男友”的目的,是挽回恋情,现在挽回已经失败,幸福家公司应该退还一部分款项。[详细]

    08-26 08-08华西都市报
  • 因被网友说“小鬼缠身” 18岁女留学生被骗40万

    18岁的崇州女留学生雯雯,因身体偶尔的不舒服,加上两次梦魇,在微信好友马舒口中,却变成“小鬼缠身”的“证据”。为了“驱鬼”,雯雯在两个月时间内,前后4次打款40余万元给马舒,希望对方帮忙“驱鬼”。[详细]

    08-26 08-08成都商报
  • “犯罪之都”约翰内斯堡建城130年首迎华人公安局长

    在建城130周年之际,南非最大城市和经济中心、同时有着“犯罪之都”之称的约翰内斯堡8月26日迎来首位华人公安局长——民主联盟党的议员孙耀亨正式宣誓就任该市公安局长。在8月3日举行的南非地方选举中,约翰内斯堡“变天”,原先在野的民主联盟在选举中以微弱的优势...[详细]

    08-27 09-08中国青年网
  • 俄军展开大规模突击战备检查 俄吁美勿拿此说事

    据俄媒报道, 俄罗斯外交部26日发表评论称,莫斯科呼吁美国不要拿俄军的战备检查说事,而是集中精力与基辅就明斯克协议履行问题开展工作。早前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米歇尔 巴尔丹扎称,鉴于俄罗斯宣布开展军队突击战备检查,美国期待俄方能履行自己对邻国的义务。[详细]

    08-27 09-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