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民企500强出炉 雪松控股跻身前50

2016-08-27 14:53:30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吴海飞

金羊网讯 记者吴海飞报道:全国工商联评选的“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25日正式揭晓,粤企有50家入围,前十强更包揽三席,可谓大获全胜!首次以集团名义参评的雪松控股集团凭借593亿元营业收入跻身中国民营企业百强(第50位),位列中国综合类民营企业排行榜前列。

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500强榜单,被誉为中国民营经济的晴雨表,由全国工商联对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产生的,该调研迄今已开展了18年,是中国民营经济领域最权威、最全面的榜单。榜单揭晓当日下午,全国多家权威媒体代表莅临并参观雪松控股广州总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雪松控股目前实行北、上、广、深四总部联合办公模式,积极对接一线人才、产业、资本资源,现已进驻北京华贸、广州西塔两座城市地标,并将于近期进驻上海金茂大厦和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

当前,中国经济增长速度呈现L型,从高速增长转变为中高速增长;经济发展质量呈现倒L型,处于爬坡升级的关键时期,这充分表明改革开放进入了新的阶段,经济、社会以及文化体制都需要进行“基因再造”,在经济领域,雪松顺势而为,洞察产业发展机会,提出了业界瞩目的“重构产业价值”战略。

对雪松控股而言,中国民营企业百强只是“重构产业价值”的战略发端,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张劲表示,“未来五年,雪松控股的目标是三个万亿,万亿销售额,万亿资产,万亿市值。”

美国创投界有一个专门的说法,叫“复杂协调的创新模式”,就是通过一种前所未有的视角,把散落各处的碎片重新组合,变成满足市场需要的新东西,Apple、特斯拉都是这一创新类型的典型代表。

张劲表示,雪松要走的路很明确,就是“复杂协调”,在传统产业的基础上,重构产业价值链,通过换代或升级,成为新的产业。

秉持这一理念,雪松控股将在新兴服务、公共服务和金融服务三大领域,七大产业集团为核心的产业布局中持续深化推动各领域的“复杂协调”模式创新, 雪松控股将积极把握中国经济增长方式转变这一重大战略机遇期,服务国家战略,深耕供给侧改革,专注中国产业转型与消费升级,坚定不移的实施“重构产业价值”这一重大战略举措,始终不渝的推动中国产业转型与消费升级,助力中国民营经济进入全面腾飞的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降成本再出8招:抓社会痛点 每年减税5000亿

    成本.jpg

    今年以来,中国已出台多项政策措施,全方位为企业减负。本次提出的8项措施,其中一项就是“鼓励引导企业内部挖潜”,引导企业管理创新和精益生产,利用信息技术手段降低成本;加强先进技术推广,鼓励企业加强目标成本管理。[详细]

    08-27 09-08人民日报海外版
  • 展望G20杭州峰会:专家学者眼中的主场外交

    内容摘要:8月15日,外交部举行的中外媒体吹风会透露,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于9月4—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作为国际经济合作的主要论坛,此次峰会也将成为今年中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分享到:[详细]

    08-27 15-08浙江在线
  • 女子购买“挽回男友”服务 前男友闪婚后退钱难

    婚恋公司指导老师和姗姗的聊天记录。姗姗是地道的成都妹子,1米68的高挑身材,面容姣好,有着成都妹儿的开朗、大方。但姗姗认为,她交钱定制“挽回前男友”的目的,是挽回恋情,现在挽回已经失败,幸福家公司应该退还一部分款项。[详细]

    08-26 08-08华西都市报
  • 因被网友说“小鬼缠身” 18岁女留学生被骗40万

    18岁的崇州女留学生雯雯,因身体偶尔的不舒服,加上两次梦魇,在微信好友马舒口中,却变成“小鬼缠身”的“证据”。为了“驱鬼”,雯雯在两个月时间内,前后4次打款40余万元给马舒,希望对方帮忙“驱鬼”。[详细]

    08-26 08-08成都商报
  • 苹果等57家美国公司承诺努力实现男女同工同酬

    26日是美国妇女平等日。当天签署承诺书的美国公司还包括通用汽车、IBM、联合利华、英特尔、希尔顿等,涉及计算机、汽车制造、航空、酒店、日用化妆品、家具制造等多个行业。[详细]

    08-27 13-08新华社
  • 倡导创新驱动发展很重要——访B20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组联合主席叶美云

    “在多边论坛上,中国的积极参与非常重要,这有助于引导和确立良好的政策和原则,创造可持续增长和就业机会。”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组联合主席、威猛集团董事长叶美云前往杭州参会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如此表示。[详细]

    08-27 13-08人民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