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有责任率国足再进世界杯

2016-09-01 04:07:13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本报综合消息韩国当地时间9月1日晚8时,中国男足将迎来12强战的首场比赛,客场对阵韩国队。昨日18时30分,中国队召开了战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高洪波与队长冯潇霆共同出席。

谈到今晚的比赛,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首先表示:非常高兴中国男子足球队能够参加12强比赛,我们渴望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虽然不是出线的热门球队,但是我们全力以赴,进军世界杯目标。

随后的提问环节之中,有媒体问到韩国队的后防线并不算强大,左后卫也是新进国家队的人选,中国队是否会面对韩国队的两个边路进行有针对性的布置。对此高洪波先是答到:今天韩国队的边路谁打?谁能告诉我一下。

随后高洪波说到:我们现在知道的是,韩国队后防线以中超球员为主,然后也从其他联赛招回了球员,对于双方的技术特点,我觉得在赛前不便过于过多表态。

对于如何看待本场比赛的胜负,是否可以接受一分的结果。对此高洪波表示:12强一共有10场比赛,我们不能只考虑一场比赛,每场比赛要把胜平负可能出现的情况分析透,因为比赛之中不可能总是领先或落后,这些局面都要进行仔细分析,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找到一种平衡,然后去实现我们的目标。

高洪波曾经在2010年的时候率队3∶0击败过韩国队,对于现在的韩国队与2010年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时,高洪波的回答则是:2010年的时候韩国队是一个韩国籍主教练,现在是德国人担任主教练,所以两支球队的战术打法肯定会发生变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北京超八成房屋买卖纠纷涉及卖家不迁出户口

    房屋买卖纠纷.jpg

    虽然房子卖了,但是卖家却迟迟不迁走户口;买了学区房因无法落户导致孩子上学成了泡影……昨天,市二中院召开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发布会,调研显示,买房人要求现有户口迁出案件占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总数的86%,因户口迁移引发的此类案件近年呈增长趋势。根据现有的...[详细]

    08-31 17-08京华时报
  • 国家旅游局将集中整治5A、4A级景区

    (记者赵珊)为切实加强旅游景区管理,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维护游客利益,国家旅游局日前下发通知,决定以5A、4A级景区为重点,对全国旅游景区进行集中整治。去年以来,国家旅游局持续加大了对5A级旅游景区的管理力度,建立了动态退出机制,取得了良好反响。[详细]

    09-01 06-09中国新闻网
  • 醉酒小伙昆明地铁上当众大便 监控画面相当污

    10:37,一站务员发现小伙,劝说无效后离开。10:38,又一站务员来到,劝说后,小伙被扶下地铁。地铁运营方表示,小伙所乘地铁由北市区开往大学城南方向,由于小伙进站时并无异常,故未劝阻其进入。[详细]

    08-31 08-08云南网
  • 电信诈骗犯冒充公检法骗走清华大学老师1760万 警方介入调查

    昨天,网传一则“警情通报”称,清华大学一老师被电信诈骗人民币1760万元。通报内容为:“8月29日晚上23:25分,中关村派出所110接报:海淀区蓝旗营小区清华大学一老师,被冒充公检法电信诈骗人民币1760万元。[详细]

    08-31 07-08京华时报
  • 巴西代总统特梅尔31日在巴西参议院正式就任总统

     8月31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特梅尔(前中)在就职仪式上唱国歌。当日,巴西代总统特梅尔在巴西参议院正式就任总统。原标题:巴西代总统特梅尔31日在巴西参议院正式就任总统[详细]

    09-01 06-09东方网
  • 加拿大申请加入亚投行 成员国年底将超90个

    昨天,加拿大财政部长比尔·莫诺在北京宣布,加拿大将正式申请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金立群重申,亚投行是个开放的国际机构,欢迎所有感兴趣的国家或经济体在今年9月30日截止日期前申请加入。[详细]

    09-01 06-09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