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仕成立首家会员服务中心

2016-09-26 16:18: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李子晨

继上半年跨界与日本全日空强强联手、推出“TapTop商品保管服务”之后,Laox(乐购仕)下半年再次跨界与中国携程旅行网合作,成立携程首家全球购会员服务中心,为赴日旅游购物再添薪火。

9月20日,Laox株式会社与中国携程旅行网在日本东京Laox新宿总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成立携程全球购会员服务中心,首家试点服务中心将落户Laox新宿总店。

Laox株式会社董事长罗怡文表示,近年来中国赴日旅客已经不再拘泥于单纯的购物以及“打卡式”的景点观赏,而是越来越倾向于深度游、体验行。考虑到游客需求的转变,秉着传递日本品质生活的初衷,Laox携手携程,在人流量最大的新宿总店尝试开设了这样一个会员服务中心,就是希望能让广大顾客在日本有一个更加便捷舒适的购物体验。

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章婷婷表示,携程全球购会员服务中心在日本Laox新宿总店的设立,不仅是对“购物+”的扩充,也是积极响应携程“旅游+”服务的第一步。未来,携程全球购还将基于顾客的多样化出行需求,联合全球其他合作商户增设会员服务中心,将这套服务纳入完整的体系之中,联合外汇、退税等消费服务,全方位优化顾客的旅游消费体验,实现旅游服务的闭路循环。

据悉,早在携程全球购成立初期,携程就已与Laox建立了积极紧密的合作,双方在出境游购物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背景和市场。日本政府观光局统计显示,7月份中国赴日旅游人数创纪录地达到73.14万人,单月第一次超过70万人;今年1至7月份中国赴日旅游人数高达380.79万人,同比增加了38.2%,其中第二季度,20岁至30岁之间的中国年轻女性游客占比超过40%。

对此,罗怡文表示,未来Laox将会协同更多合作伙伴,进行服务上的改良和尝试,将Laox打造成为一个注重体验和服务的品质生活体验店,进一步挖掘顾客需求,从原先的购物优惠覆盖到购物场景,全方位打造“购物+”概念,让顾客享受折扣和服务的双重福利,并将日本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传递给顾客。(李子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ATM机转账24小时后到账引热议 治标更要治本

    ATM机转账24小时后到账.jpg

    近期,关于金融诈骗的案件备受关注,职能部门终于出台相关政策防微杜渐。假冒他人身份或虚构代理关系开立银行账户(卡)或支付账户的单位和个人 5年内停止其银行账户(卡)非柜面业务、支付账户所有业务,3年内不得为其新开立账户 [详细]

    09-26 09-09四川在线
  • “幸福社区测量模型”和幸福社区调查报告深圳发布

    近日,深圳万科物业在举办“一起友邻”发布会,发布了“幸福社区测量模型”和幸福社区调查报告。上线仅10天,已经有超过3万家庭参与了邻里公约签约活动,以武汉金色城市为例,仅一个项目即有681户家庭参与了签约。[详细]

    09-26 15-09央广网
  • 丈夫去世她带婆婆改嫁 28年细致照顾无怨言

    改嫁1.png

    曹玉茹,蒲江县大兴镇米锅村人,虽然才48岁,却已头发斑白,生活的重担使她看起来比同龄人苍老了许多。28年来,曹玉茹照顾婆婆仍一如既往的细心,尽心尽力、毫无怨言,“我们家玉茹好”“我们家玉茹亲”已成为婆婆王桂珍的口头禅。[详细]

    09-26 08-09成都晚报
  • 杭州的哥捡到价值近万元打火机 空车专程送回

    湖北的刘先生来杭州出差,一件小事让第一次来杭的他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温暖。刘先生说,那天是9月22日下午1点左右,当时他从杭州杭海路一处公交车站打车去四季青面料市场办事。[详细]

    09-26 07-09钱江晚报
  • 波兰动物园一狗熊在园内刨出二战时期炮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新闻频道9月25日消息,波兰波兹南市动物园一狗熊在园内刨出一枚二战时期遗留的榴弹炮。动物园管理员称,该狗熊在兽栏中散步时掌中抓着一件奇怪的物品,经细致观察后发现这一物品竟是一枚榴弹炮。[详细]

    09-26 15-09中国新闻网
  • 华为手机挡子弹救命 美媒:中国品牌形象在非洲改善

    参考消息网9月26日报道美媒称,在南非,人们常用“fong kong”这个词来称呼中国商品,意思是价低质次、容易坏。肯尼亚一家咨询公司负责人加里·鲁宾逊说:“中国可以根据你的需要,生产出任何质量等级的产品。[详细]

    09-26 15-09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