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上一工作人员眼部受伤 福山雅治出面道歉

2016-09-26 21:27:08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原标题:演唱会上一工作人员眼部受伤 福山雅治出面道歉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警视厅富坂警署称,位于东京都文京区的东京巨蛋当地时间本月25日晚举行了歌手福山雅治的演唱会,演出中射出的彩带直接射中一名女工作人员的右眼,造成其眼球破裂。

资料图:福山雅治

资料图:福山雅治

该警署认为存在业务过失致伤的嫌疑,正向负责演出的演唱会相关人员询问情况。

据该警署称,彩带由用气压发射的“加农炮”装置于晚上9点过后发射。卷起后呈筒状,展开后长达16米。宽2.3厘米。

受伤的女性负责将彩带装入装置,接到其他工作人员的发射指令后,呼吁周围的人注意。

福山所属经纪公司AMUSE在主页上表示:“让大家感到担心,非常抱歉。今后将加以注意,使同样事故不再发生,进一步开展好安全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ATM机转账24小时后到账引热议 治标更要治本

    ATM机转账24小时后到账.jpg

    近期,关于金融诈骗的案件备受关注,职能部门终于出台相关政策防微杜渐。假冒他人身份或虚构代理关系开立银行账户(卡)或支付账户的单位和个人 5年内停止其银行账户(卡)非柜面业务、支付账户所有业务,3年内不得为其新开立账户 [详细]

    09-26 09-09四川在线
  • 习近平: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火箭军

    火箭军是去年底按照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决策部署成立的,习近平亲自向火箭军授予军旗并致训词。上午9时30分许,习近平来到火箭军机关,亲切接见火箭军第一次党代会全体代表,高兴地同大家合影留念。[详细]

    09-26 21-09中国新闻网
  • 丈夫去世她带婆婆改嫁 28年细致照顾无怨言

    改嫁1.png

    曹玉茹,蒲江县大兴镇米锅村人,虽然才48岁,却已头发斑白,生活的重担使她看起来比同龄人苍老了许多。28年来,曹玉茹照顾婆婆仍一如既往的细心,尽心尽力、毫无怨言,“我们家玉茹好”“我们家玉茹亲”已成为婆婆王桂珍的口头禅。[详细]

    09-26 08-09成都晚报
  • 杭州的哥捡到价值近万元打火机 空车专程送回

    湖北的刘先生来杭州出差,一件小事让第一次来杭的他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温暖。刘先生说,那天是9月22日下午1点左右,当时他从杭州杭海路一处公交车站打车去四季青面料市场办事。[详细]

    09-26 07-09钱江晚报
  • 美国休斯顿一商场发生枪击事件 枪手被击毙

    美国得州休斯顿警方刚刚通过社交媒体称,休斯顿东南部一座零售商场发生枪击事件,导致数人受伤,枪手被警方击毙,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当地医院,但具体人数和伤情尚不清楚。[详细]

    09-26 21-09东方网
  • 中国游客在美又遇车祸 赴美旅游敲响安全警钟

    中国游客在美国又发生了意外。据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谭大有领事介绍,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也设有24小时的领保热线,仅去年一年,这一条热线处理了7000多个电话。[详细]

    09-26 21-09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