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四分之一选民未参与上届美国大选投票 奥巴马祭出"选民登记日"应对

2016-09-27 08:53:01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人民网讯 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宣布9月27日为美国大选的“选民登记日”。

报道称,一份旨在提高选举投票率的总统宣传单中称:“我呼吁所有美国人在这一天确认自己已经登记参加投票。”

调查结果显示,上次总统选举中,美国有约四分之一选民(约5000万人)没有登记。

美国总统和国会两院选举将于11月8日举行。参与竞选的是美国共和党人特朗普和民主党人希拉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住房公积金被质疑违反初衷 有专家建议取消

    住房公积金被质疑违反初衷 有专家建议取消.jpg

    《条例》这样定义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现实的问题是,在宏观经济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很多民企存在经营和生存压力,已...[详细]

    09-27 08-09中国经济周刊
  • 人民日报:失去奋斗 房产再多我们也将无家可归

    这段时间以来,房价问题备受关注。面对不断上涨的房价,有人冷眼旁观,有人莫名恐慌,有人犹豫观望,有人则不惜借高利贷凑首付,房价就像一面多棱镜,映照着不同社会群体的多样选择。[详细]

    09-27 09-09人民网
  • 丈夫去世她带婆婆改嫁 28年细致照顾无怨言

    改嫁1.png

    曹玉茹,蒲江县大兴镇米锅村人,虽然才48岁,却已头发斑白,生活的重担使她看起来比同龄人苍老了许多。28年来,曹玉茹照顾婆婆仍一如既往的细心,尽心尽力、毫无怨言,“我们家玉茹好”“我们家玉茹亲”已成为婆婆王桂珍的口头禅。[详细]

    09-26 08-09成都晚报
  • 杭州的哥捡到价值近万元打火机 空车专程送回

    湖北的刘先生来杭州出差,一件小事让第一次来杭的他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温暖。刘先生说,那天是9月22日下午1点左右,当时他从杭州杭海路一处公交车站打车去四季青面料市场办事。[详细]

    09-26 07-09钱江晚报
  • 加州车祸受伤中国学生来自南京:车上没有安全带

    据美国华人媒体报道,北京时间9月26日,在美国加州41号高速公路上车祸事件发生一天后,南京外国语学院发布回应证实遇害者的身份为该校学生,20名师生中有初二学生18名,带队教师2名。[详细]

    09-27 09-09中国新闻网
  • 美国加州狗狗冲浪大赛:汪星人乘风破浪显身手(图)

    当地时间2016年9月25日,美国加州杭廷顿海滩,当地举行狗狗冲浪比赛。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加州杭廷顿海滩举行一年一度的狗狗冲浪大赛。到今年,加州的狗狗冲浪大赛已经举行了8届,今年的比赛同时也会为慈善事业筹集款项。[详细]

    09-27 09-09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