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男生摆999盒避孕套表白成功

2016-09-27 16:12:15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据报道,9月25日哈尔滨中央大街上,一小伙准备了999盒避孕套表白女神竟然成功了,事后避孕套30秒被路人抢光。女生站在999盒各式各样的避孕套拼成的求爱心形,男子单膝跪地,手举一束“玫瑰花”,“男人的一生只有6000次,希望我的每一次都属于你”。事后我们从当事人那里了解到,女孩是被闺蜜“骗”来逛街,到了防洪纪念塔时,突然被男孩的大喊叫住,唱着歌,男孩缓步向女孩走去,拉着女孩的手进入到999盒避孕套组成的爱心中。

女孩脸上满是诧异,大喊“你有病啊”,而男孩却开始了深情的表白,“其实从认识你的那一刻起,我就喜欢上你了,当初我不同意你卖成人用品,现在我想用这种方式表达我对你的支持,在这么多人见证下,我想说男人的一生平均只有6000次,我希望我的每一次都属于你!”话毕现场掌声雷动,在围观者一遍又一遍的”答应他,答应他“的喊话里,女子热泪盈眶的接过了男子手里由丁字裤组成“鲜花”,答应了男子的表白。

激动的男子抢过话筒说道“大家可以免费拿避孕套!” 在得到男子首肯后,围观的人群迅速散开,999盒避孕套在30秒的时间里被抢空。现场的路人也加入抢套队伍,连周边商家的服务员也忍不住加入。有女生甚至拿了七八盒避孕套离开,一位骑自行车的大爷也加入,车筐上也放了好几盒。事后男子开着保时捷离开了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住房公积金被质疑违反初衷 有专家建议取消

    住房公积金被质疑违反初衷 有专家建议取消.jpg

    《条例》这样定义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现实的问题是,在宏观经济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很多民企存在经营和生存压力,已...[详细]

    09-27 08-09中国经济周刊
  • 太原原书记陈川平案开庭:受贿91万元造成国资损失9亿

    2016年9月27日,江苏省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山西省委原常委、太原市委原书记陈川平受贿、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一案。[详细]

    09-27 15-09新华报业网
  • 北京地铁9号线一乘客高峰期把玩蛇 吓坏一车人

    蛇头.png

    早高峰的地铁车厢内很拥挤,几乎是人贴着人。9月22日早晨八点多,乘客小周乘坐地铁9号线经过六里桥站时,突然看见车厢里一名男乘客手中握着一条小蛇。今年2月1日开始施行的《北京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试行)》第十四条规定:禁止携带宠物乘车(警犬、导盲犬除外)。[详细]

    09-27 08-09北京晚报
  • 居民楼上扔鸡蛋抗议广场舞 老人路过无辜被砸伤

    疑似抛下鸡蛋的小区楼房。9月24日清晨7点过,成都金牛区府河苑横街一小区花坛处,播放着阵阵轰鸣的广场舞音乐,十余身影则伴着音乐扭动。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走访该小区,附近多位居民反映,造成此次丢鸡蛋砸人,是因为楼下的广场舞噪声扰民。[详细]

    09-27 08-09华西都市报
  • 希拉里特朗普首场辩论上演唇枪舌战:互揭黑历史

    辩论场内有不少观众甚至为了特朗普的这一言论鼓掌。在本次辩论前,特朗普和希拉里就一直抓住对方的问题进行攻击。特朗普和希拉里分别在辩论开始前几分钟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文,预告即将开始的辩论。[详细]

    09-27 15-09中国新闻网
  • 苏丹称其境内绝不允许容纳南苏丹反叛武装

    苏丹外交部26日重申,其领土不会成为针对南苏丹政府的反叛武装力量新据点,也绝不允许在其境内有任何针对南苏丹政府的非法武装组织存在。9月23日,由南苏丹前第一副总统马沙尔领导的“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反对派”在苏丹首都喀土穆发布了一项声明,正式向南苏丹总统基尔的...[详细]

    09-27 15-09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