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子带宠物袋鼠出游荡秋千搭沙堡无比欢乐

2016-09-29 09:07: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市的喜剧演员杰克逊?奥多尔蒂(Jackson O'Doherty)每天和他的宠物袋鼠达米安(Damien)一起出游,生活充满了欢乐。

都说狗是人类最好的伙伴,但对奥多尔蒂来说,一只毛茸茸的雌性小袋鼠才是他最忠实的伙伴。从荡秋千到一起堆建沙堡,这对好伙伴一同经历酸甜苦辣,创造了许多珍贵美好的回忆。

近日一位“脸谱”网大咖在上分享了奥多尔蒂和爱宠每日一起出游的视频,引来众多关注。从游乐场荡秋千到沙滩上堆沙堡,这对小伙伴友爱的行为不禁萌翻众人。

在其中一个视频中,他让达米安去建筑工地给他当帮手,“来吧达米安,今天你可不能闲着。达米安,去把手推车推过来。不工作你可没有工资。”他们一起工作,一起午休。

视频的最后一幕,是奥多尔蒂把达米安搂在怀里,给它喂牛奶。(实习编译:徐安儿 审稿:朱盈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公民国庆出境游 57国和地区免签或落地签

    中国公民国庆出境游-57国和地区免签或落地签.jpg

    国庆节将至,广州不少市民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划旅游行程。目前,与中国互免普通护照签证的国家共有8个,分别是圣马力诺共和国、毛里求斯、塞舌尔、斐济、格林纳达、巴哈马、厄瓜多尔和汤加王国。[详细]

    09-29 08-09金羊网-新快报
  • 医生多点执业只是美好愿景?媒体:最大阻力在医院

    医疗机构与医生之间是雇佣与被雇佣关系,医生每周在医院的工作时间与夜班值班安排,决定权都在医疗机构。广东省卫计委9月27日公布《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医师多点执业的管理办法》,提出建立医师全省区域注册制度,即医生在一个执业点注册,其执业...[详细]

    09-29 09-09中国青年报
  • 女子通宵打麻将后昏迷 血压仪已经测不出血压数

    警察.png

    眼看陈女士病情危重,如不马上送医,将延误治疗,陈永立即将陈女士抱上流动警务车,紧急送往就近的南岸区第四人民医院。刘先生为了感谢民警陈永和协勤的热心相助,特地送来了锦旗当面表示感谢(如图)。[详细]

    09-29 08-09重庆晨报
  • 相亲没几天男子上门提亲 1个月后发现女方患病欲分手

    9月28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贵溪市人民法院日前就调解了一起婚约财产纠纷,该起纠纷以女方返还部分彩礼调解结案。一个月后,陈某发现杨某身体经常出现不适,遂带杨某去医院检查,经医院诊断发现杨某身体患有疾病;于是陈某带杨某四处治疗。[详细]

    09-29 08-09中国江西网
  • 毛里求斯发行海外首张微信电话卡方便中国游客

    图为获得免费体验微信电话卡的中国游客。在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推动下,毛国家电信公司与中国腾讯集团联合打造针对全球来毛旅游的微信用户。毛电信公司总裁辛格表示,该卡为中国游客量身打造,旨在更好为他们提供服务和便利。[详细]

    09-29 09-09人民网
  • 韩国开设“丝绸之路中国电影院”

    (记者 马菲)“丝绸之路中国电影院”27日在韩国首尔乐天世界大厦举行开馆仪式。据介绍,“丝绸之路中国电影院”由韩国韩中文化中心、中国电影论坛以及SCS宝蓝影视传媒公司共同运营,韩国乐天影院提供播放影院。[详细]

    09-29 09-09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