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环球小姐曾被特朗普侮辱 今成希拉里秘密武器

2016-09-29 10:18:08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图片来源:网络

一位曾被特朗普言辞侮辱过的环球小姐,在首场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上再次被希拉里提及,并作为他有性别和种族歧视的例证。辩论会后,这位环球小姐也表示,特朗普曾经摧毁了她的自信。

根据美联社美国时间周二报道,希拉里在周一晚的辩论会接近尾声时提到马查多(Alicia Machado)的故事,斥责特朗普之所以称这位委内瑞拉出身的环球小姐为“猪小姐“、“家政小姐”,都是“因为她是拉美裔女子”。

“唐纳德(特朗普名),她有名字。她的名字是艾莉西亚?马查多。而且她现在是美国公民了,我跟你打赌,她11月会去投票。”

特朗普本人对这项指控显然很震惊。他重复问了希拉里3次:“你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当晚,马查多成了希拉里的秘密武器。

1996年,马查多当选环球小姐。之后不久,她体重由53公斤增加到80公斤,当时担任该选美活动监制的特朗普坚持要陪着马查多去健身房,让她在数十名记者和摄影师的注视下锻炼身体,还曾称她是“猪小姐”、“吃饭机器小姐”。

1996年,马查多当选环球小姐。图片来源:网络

周一辩论会结束没多久,希拉里的竞选团队在推特上贴出了马查多的视频,她在视频中表示,当时很害怕特朗普,并遭他恐吓。

马查多则表态支持希拉里,她在推特上用西班牙语发推文称,“谢谢希拉里?克林顿女士。你对女性以及我们之间差异的尊重都突显出你的优秀。我站在你这边。”她同时将特朗普称为“纳粹鼠辈”(rata nazi)。

马查多在授受CNN采访时还说,特朗普“咄咄逼人”、“十分粗鲁”,曾摧毁了她的自信。现在,她要代表拉美裔群体发出自己的声音,“我需要向拉美裔群体讲述我的故事。我们不接受对拉美裔群体更多的侮辱,不接受对女性更多的侮辱。我很了解特朗普,我可以看到,他和20年前我碰到的特朗普是一样的“。

特朗普承认曾向她施压,要她减轻体重,但同时表示作为“环球小姐”,保持最佳体型是她的工作。

特朗普拒绝撤回他对马查多的批评言论“她体重大增,那的确是个问题”,“马查多是我们遇到过最糟糕的环球小姐”,特朗普对福克斯新闻讲。特朗普的公司直到去年为止一直拥有环球小姐选美大赛的主办权。

有媒体评说,希拉里在首场总统辩论会上讲述马查多的故事,与穆斯林阵亡士兵的父亲Khizr Khan在民主党大会上讲述儿子的故事异曲同工。前者针对的是特朗普的女性和种族歧视。后者批评的是他的穆斯林政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公民国庆出境游 57国和地区免签或落地签

    中国公民国庆出境游-57国和地区免签或落地签.jpg

    国庆节将至,广州不少市民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划旅游行程。目前,与中国互免普通护照签证的国家共有8个,分别是圣马力诺共和国、毛里求斯、塞舌尔、斐济、格林纳达、巴哈马、厄瓜多尔和汤加王国。[详细]

    09-29 08-09金羊网-新快报
  • 专家详解重阳:从辟邪到祈寿 孝亲敬老成传统

    李汉秋说:“重阳蕴涵着如何对待盛与衰的哲学,其现实层面的重点在如何对待人老和老年人,突出了对家庭人伦、社会伦理的关注。李汉秋说,“高”与“糕”同音,就像以月饼的“圆”象征团圆一样,重阳节以“糕”象征“高”,在某种意义中充当登高的心理替代。[详细]

    09-29 10-09北方网
  • 女子通宵打麻将后昏迷 血压仪已经测不出血压数

    警察.png

    眼看陈女士病情危重,如不马上送医,将延误治疗,陈永立即将陈女士抱上流动警务车,紧急送往就近的南岸区第四人民医院。刘先生为了感谢民警陈永和协勤的热心相助,特地送来了锦旗当面表示感谢(如图)。[详细]

    09-29 08-09重庆晨报
  • 相亲没几天男子上门提亲 1个月后发现女方患病欲分手

    9月28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贵溪市人民法院日前就调解了一起婚约财产纠纷,该起纠纷以女方返还部分彩礼调解结案。一个月后,陈某发现杨某身体经常出现不适,遂带杨某去医院检查,经医院诊断发现杨某身体患有疾病;于是陈某带杨某四处治疗。[详细]

    09-29 08-09中国江西网
  • 俄回应MH17调查:俄没有任何防空系统进入乌克兰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针对国际调查组发表MH17空难调查初步报告表示,俄罗斯没有任何包括“山毛榉”在内的防空系统进入乌克兰境内。[详细]

    09-29 09-09中国新闻网
  • 缅甸部落风俗:女性面部纹身标志成年(组图)

    来自乌克兰的摄影师Dmytro Gilitukha日前来到了缅甸的村庄,拍摄了一系列老妇脸部纹身的照片,这里至今仍生活着一些以纹身为美的古老部落,这些部落的女子脸部和颈部刺满繁琐复杂的纹身,不过,因为政府的禁令,这种风俗已濒临灭绝边缘。[详细]

    09-29 09-09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