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无人机再次误袭:致22名索马里军人死亡

2016-09-30 17:30:15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资料图:MQ-9无人机发射“地狱火”导弹瞬间。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官员28日说,美军无人机当天对索马里中部地区的空袭造成至少22名索马里士兵死亡、16人受伤。

索马里中部地区贾穆杜格地方政府安全部长奥斯曼·伊斯·诺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军无人机当天对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目标实施空袭,但造成大量索马里士兵死亡。美军的行为已经引发索马里人的示威游行。

诺尔说,美军可能是得到错误的情报信息。美国应就误袭事件做出说明。

据悉,美国在索马里驻有少量军人,主要是指导和协助打击“青年党”。美军也常用无人机空袭方式打击“青年党”。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

    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jpg

    题: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 由于中国经济体量巨大,以及在全球贸易体系和金融体系中分量的上升,华盛顿智库界开始讨论人民币会不会超过其他储备货币,成为具有主导地位货币的问题。普拉萨德说,人民币未来可能会超过日元、英镑甚至欧元,但不...[详细]

    09-30 08-09中新社
  • 江苏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江苏省气象台30日8时43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强降水主要位于南京、镇江、常州、泰州、扬州南部、南通北部和盐城中南部地区,预计未来12小时内上述地区强降水仍将持续,累积降水量可达50毫米以上。[详细]

    09-30 16-09中国新闻网
  • 医院百元专家号卖到四五千 票贩子QQ群招聘挂号人员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招聘”QQ群内,号贩子公开发布招聘信息,招募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以下简称北大口腔医院)排队挂号人员,从中谋取暴利。[详细]

    09-30 06-09京华时报
  • 长沙全透明厕所建成 游人只敢远观不敢体验

    2016年9月29日,湖南长沙石燕湖全透明玻璃厕所建成对外开放,吸引了游人前来参观,但未敢亲身体验。据悉,整个透明玻璃厕所四面八方均由全透明玻璃组建而成,男女厕之间仅一面玻璃之隔,朦胧可见。 [详细]

    09-30 07-09大众网
  • 外交部:中方敦促美韩立即停止部署“萨德”

    今天美韩宣布决定将“萨德”反导系统部署在韩国庆尚北道星州郡高尔夫球场,美韩军方还表示最迟将在明年年底启用“萨德”系统。我们强烈敦促美韩多做有利于半岛和平稳定的事情,正视包括中方在内的地区有关国家的合理关切,立即停止有关的部署进程。[详细]

    09-30 16-09央视
  • 印度对克什米尔地区印巴控制线附近居民进行疏散

    据外媒报道,印度当局当地时间30日对居住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靠近印巴实际控制线的数千人进行疏散。报道称,印度遮普邦官员当局称,在29日的打击行动后,印度当局对靠近印巴实际控制线10公里以内的村庄进行了疏散。[详细]

    09-30 16-09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