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海军计划在地中海海域跟踪俄罗斯舰艇动向

2016-10-20 20:4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0日报道,北约一名官员表示,北约成员国海军计划在地中海海域跟踪俄罗斯舰艇的动向,而且称俄在该地区部署航母编队令人质疑俄方的意图。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说:“俄罗斯有权在国际水域采取行动。北约海军计划监视驶入地中海的俄罗斯舰艇。”

  早前俄罗斯北方舰队新闻处发布消息称,根据海军战备计划,10月15日北方舰队航母编队出征大西洋东北海域和地中海。这支编队包括“库兹涅佐夫”号航母、"彼得大帝"号核动力巡洋舰、大型反潜舰"北莫尔斯克"号、"库拉科夫海军中将"号和多艘补给船只。

  “库兹涅佐夫”号航母配备的舰载飞机有苏-33和苏-25型飞机以及卡-27和卡-29型直升机。目前米格-29K型歼击机和卡-52K型直升机正在这艘航母上进行飞行试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平均月收入4598元

    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平均月收入4598元.jpg

    每6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在“流动”、新生代占比过半、超7成流动人口集中在东部……19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2016》,一组组数据的背后是中国城镇化快速发展给普通人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详细]

    10-20 15-10中新网
  • 报告指中国城市发展呈现四大热点 大都市将进入发展新常态

    在20日举办的2016上海交通大学城市科学秋季论坛上,上海交通大学城市科学研究院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城市发展呈现四大热点,大都市在国家和区域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凸显。对36个大都市近三年主要数据及统计分析,结合世界大都市和我国城市化的发展经验...[详细]

    10-20 20-10中国新闻网
  • 山西朔州一中教室漏雨 老师撑伞给学生上课

    上课.png

    日前网上流传一张照片:下雨天因教室漏雨,老师在教室打伞上课,学生照常听讲。在教室内房顶,记者抬头一眼就看到漏雨后的痕迹,漏雨处水迹干后,边缘已经呈现黄色印迹。该校党委书记王森向记者介绍:“这种情况并不是个例,在位于126班旁边的多个教室以及教师办公...[详细]

    10-20 09-10中国青年网
  • 采暖季未到 空气“重污染”缘何多地频发

    专家指出,连日“霾锁”华北多省市,是“人为排放总量过大”叠加“不利的气象条件”。[详细]

    10-20 08-10新华社
  • 中国公司承建的肯尼亚内马铁路项目开工

    (记者李志伟)内罗毕消息:肯尼亚内马铁路项目第一期19日在卡加多郡恩贡山隧道口举行开工仪式,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宣布工程开工。作为蒙内铁路的延长线,内马铁路由中国交建负责设计、施工、采购,采用中国国铁一级标准设计,设计时速为120公里/小时。[详细]

    10-20 20-10人民网
  • 中韩商会:《在华韩国企业白皮书》政策建议52%被采纳

    10月19日,中韩商会在京举行“关于《在华韩国企业白皮书》中政策建议改善情况的研究”发布会,韩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公参李镐俊、大韩商工会议所北京事务所所长申亥镇以及50多位中韩两国的企业家和媒体记者出席此次发布会。[详细]

    10-20 20-10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