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纽约一老鼠头卡垃圾桶底 润滑油助其脱困

2016-10-21 08:06:03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9日报道,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一只饥饿的觅食小老鼠被卡在垃圾筒底部,最后消防人员用润滑油才帮助它脱离困境。

据报道,一只贪吃的小老鼠在垃圾桶觅食后,想要从垃圾桶底部钻出,不料被卡在垃圾筒底部,进出不得,眼神哀怨。它似乎很想自己走出这个困局,但无奈用力过猛,脑袋还是卡在垃圾桶底部的孔里。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用润滑剂涂在洞口周围才将老鼠拉出,帮助它脱离“进退两难”的局面。(实习编译:孙思宇 审稿:朱盈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平均月收入4598元

    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平均月收入4598元.jpg

    每6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在“流动”、新生代占比过半、超7成流动人口集中在东部……19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2016》,一组组数据的背后是中国城镇化快速发展给普通人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详细]

    10-20 15-10中新网
  • 邱少云胞弟邱少华病逝 生前等来正义判决书

    中国青年网10月20日获悉,中国人民志愿军一级战斗英雄邱少云同志的胞弟邱少华因病医治无效,于20日凌晨4:38分在重庆铜梁病逝,享年86岁。2016年10月19日,最高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人民法院依法保护英雄人物名誉权等人格权益典型案例,维护邱少云、狼牙山五...[详细]

    10-21 08-10中国青年网
  • 山西朔州一中教室漏雨 老师撑伞给学生上课

    上课.png

    日前网上流传一张照片:下雨天因教室漏雨,老师在教室打伞上课,学生照常听讲。在教室内房顶,记者抬头一眼就看到漏雨后的痕迹,漏雨处水迹干后,边缘已经呈现黄色印迹。该校党委书记王森向记者介绍:“这种情况并不是个例,在位于126班旁边的多个教室以及教师办公...[详细]

    10-20 09-10中国青年网
  • 采暖季未到 空气“重污染”缘何多地频发

    专家指出,连日“霾锁”华北多省市,是“人为排放总量过大”叠加“不利的气象条件”。[详细]

    10-20 08-10新华社
  • 朝鲜递纸条施压?韩国被指对朝人权案前改变投票意向

    宋旻淳写道,金万福提议“请通过韩朝渠道亲自确认朝鲜意见”之后,文在寅做出了“通过韩朝通道进行确认”的结论。宋旻淳认为,这是朝鲜对韩方询问朝鲜人权决议案表决时投赞成票与否的“答复”。[详细]

    10-21 08-10北京晨报
  • 火山喷发令岛屿扩大 日本领海范围新增70平方公里

    远离日本本土的小笠原群岛发生海底火山喷发,形成一座新的小岛。参考消息网10月21日报道外媒称,日本海上保安厅19日宣布,将针对3年因前火山喷发变大的小笠原群岛西之岛绘制新的海图。[详细]

    10-21 07-10参考消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