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男子在地铁座椅上小便 照片在网上疯传(图)

2016-10-21 17:25:22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网上热传的韩国男子小便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东亚日报》10月21日报道,21日,一张韩国男子在首尔地铁1号线列车上对着坐席小便的照片在网上热传。

据上传照片的人说,这件事情发生在20日早上的首尔地铁1号线上。据悉,当时上传照片者正在地铁上睡觉,突然旁边的女子叫醒他后就看到了这一幕。

看到照片的网民们都感到震惊和愤怒,纷纷留言表示:“这真的是在韩国吗?”,“不是应该报警吗?”,“地铁上的针织坐席本来就很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平均月收入4598元

    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平均月收入4598元.jpg

    每6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在“流动”、新生代占比过半、超7成流动人口集中在东部……19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2016》,一组组数据的背后是中国城镇化快速发展给普通人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详细]

    10-20 15-10中新网
  • 上海虹桥机场两客机险相撞 13名领导干部受处分

    据民航局网站,10月21日,民航局对上海虹桥机场“10.11”事件相关责任单位领导和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要求全行业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隐患,决不放过一个漏洞,以更强的责任心、更完善的制度措施、更优质的服务,确保飞行安全。[详细]

    10-21 17-10央广网
  • 彻底被成都“熊猫幼儿园”里的幼年大熊猫萌化了

    熊猫4.png

    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的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有一所“熊猫幼儿园”,目前有23只2016年出生的幼年大熊猫在这里悠闲地生活着。[详细]

    10-21 08-10新华社
  • 15岁学霸卖400本学习笔记获超万元 全捐给贫困小学

    东北网10月20日讯还有一周多时间,哈市15岁哈工大附中毕业生冯韵哲就要前往新加坡一所中学上学了。中考结束后,冯韵哲又参加了新加坡四德女子中学的招生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该校,获得新加坡政府全额奖学金。[详细]

    10-21 08-10东北网
  • 泄露国家机密?希拉里公开讨论核武发射信息挨批

    当地时间10月19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进行了第三场电视辩论。希拉里竞选团队的一名高级官员否认她披露了任何机密信息,称在几份公布的报告中都有关于核武器发射响应时间的细节。[详细]

    10-21 17-10中国新闻网
  • 奥巴马猛批特朗普蔑视选举结果说法:为敌人做事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美国大选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辩论落下帷幕。”  当地时间10月20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举行的一个希拉里竞选集会上,美国总统奥巴马出言批驳特朗普“只有自己赢了才接受11月大选结果”的说法。[详细]

    10-21 17-10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