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扮奥运选手受访 网友直呼想红想疯了

2016-10-22 08:42:48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男子假扮奥运选手受访 网友直呼想红想疯了

【男子假扮奥运选手受访 网友直呼想红想疯了】境外媒体称,2016年里约奥运,英国取得第二名佳绩,选手们在17日搭乘巡回巴士接受民众的夹道欢迎,竟有两名男子穿着代表队的外套且挂上假金牌混入巴士,模仿夺牌选手挥手拍照,直到接受媒体采访才被识破。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0月20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自称在击剑项目夺金的杰米和柴克混入巴士,并亲吻奖牌、与一旁夺金女曲棍球队员跳舞,直到接受媒体《Sky News》采访时,两人才支支吾吾的坦承自己不是真的夺牌选手。

被识破后两人声称,并非蓄意坐上奥运选手巴士,是保安看见他们的衣服后将他们引导上车,同时承诺会在下一站下车。但这并非两人第一次假冒夺牌选手,他们之前就曾穿着国手衣服和自制的粗糙奖牌与民众合影,但面对各家媒体报道,柴克在脸书上宣称一切都是子虚乌有。

当时英国首相也在巡回巴士中,但两人却能轻易混入队伍,外界质疑维安有漏洞。英国奥运协会强调,此次事件绝对无维安问题,但对于有人做出贬低运动员庆典的行为感到失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