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亚一架直升机硬着陆失败 19人遇难3人幸存

2016-10-22 10:49:51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一架载有22人的米-8直升机在俄罗斯西伯利亚西北的亚马尔半岛紧急降落失败。搜救行动正在进行当中。俄罗斯经济事务部告知塔斯社的消息称,机上只有3人幸存,其他19人遇难。

此前,一名幸存者通过手机联到了救援人员。该男子称自己被困在废墟之中,当时也不清楚其他乘客和机组人员的状况。目前,第一个被发现的幸存者受伤严重,已经通过直升机送往医院治。

两架载有救护、救援人员的直升机已经抵达事故现场,目前140人参与到救援行动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平均月收入4598元

    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平均月收入4598元.jpg

    每6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在“流动”、新生代占比过半、超7成流动人口集中在东部……19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2016》,一组组数据的背后是中国城镇化快速发展给普通人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详细]

    10-20 15-10中新网
  • 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强制学生实习 校方承认有疏忽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派300多学生到浙江一家快递公司实习,学生认为他们专业不对口、是廉价劳动力引发纠纷。[详细]

    10-22 10-10央广网
  • 男子跟高速指路牌走至断头路 官方:超前预告了

    超前1.png

    跟着一路的标志牌,成都商报记者来到成南高速的二绕出口,标志牌上明确写着:“G50-13 乐至 重庆”。记者从五凤收费站进入二绕另一侧,沿路也能看到“G50-13 乐至 重庆”的标志牌,不过跟随指引到达“G50-13 乐至 重庆”出口时,依然是水泥墙挡道。[详细]

    10-22 09-10成都商报
  • 宁波美发店价格欺诈被罚9万 官方:参考青岛大虾事件

    本想只剪个10块钱的头发,被理发师说动心,做了“一个37元”的发型,结账时却要付1776元,因为不是一个发型37元,而是做头发用的夹子,一个要价37元(本报9月28日A9版曾做报道)。昨天,记者了解到,宁波市江东区发改局已对这家悠哈理发店作出了处罚决定:因为价格欺...[详细]

    10-22 09-10钱江晚报
  • 伦敦机场传发生化学事件 致数百人撤离26人不适

    据外媒报道,消防机构称,伦敦市国际机场(London City Airport)当地时间本月21日传发生“化学事件”,数个小时中导致近500名乘客和员工撤离,26名旅客觉得“不适”。[详细]

    10-22 09-10中国新闻网
  • 欧盟将与非洲五国合作 制止非法移民大量涌入

    综合外媒报道,近日,欧盟计划加大对五个非洲国家在贸易与发展方面的合作,希望以此鼓励非洲难民留在自己的国家,同时快速遣返滞留欧洲境内的非法移民。国际慈善机构乐施会(Oxfam)批评,欧盟的措施如同向难民筑起一道“欧洲壁垒”,将迫使难民通过更危险的途径进入...[详细]

    10-22 09-10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