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架直升机坠毁19人丧生 黑匣子已找到

2016-10-22 14:11: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社北京10月22日电 莫斯科消息: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当地时间21日晚在乌拉尔联邦区的亚马尔地区坠毁,目前已经造成19人丧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等媒体的消息,当地紧急情况部门官员报告一架米-8直升机在亚马尔坠毁。另有报道称,直升机驾驶员曾尝试实施硬着陆,但没有成功。

大多数俄罗斯媒体称,直升机坠毁事件造成的遇难人数是19人。塔斯社的报道说,直升机严重损毁,但并没有发生爆炸。直升机坠毁现场的能见度比较低,给救援工作带来一定困难。

初步报告称,直升机上共有19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直升机原计划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油田飞往乌连戈伊。上百名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直升机坠毁现场展开清理,并找到大多数遇难者的遗体。

救援人员也找到了直升机的黑匣子。当地紧急情况部门官员称黑匣子“状况良好”,已经送往相关部门接受进一步检验。

救援人员还发现了3名幸存者,已经被送往医院,他们中有人“伤势严重”。曾有幸存者用手机拨打了救援电话,称自己被困在直升机的残骸中无法脱身。

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已经就直升机坠毁展开“刑事调查”。调查人员认为“驾驶员违反飞行安全制度、直升机机械故障和恶劣天气”都有可能是直升机坠毁的原因。(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平均月收入4598元

    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平均月收入4598元.jpg

    每6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在“流动”、新生代占比过半、超7成流动人口集中在东部……19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2016》,一组组数据的背后是中国城镇化快速发展给普通人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详细]

    10-20 15-10中新网
  • 回归“合家欢”,尚品宅配联手极米科技打造视听家居

    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事业的繁忙,陪伴家人的时间却越来越稀缺。如何通过打造有利于沟通和陪伴的家居生活环境来提升人们的生活幸福感,成为了尚品宅配和极米科技共同探讨的课题。[详细]

    10-22 14-10中国江苏网
  • 男子跟高速指路牌走至断头路 官方:超前预告了

    超前1.png

    跟着一路的标志牌,成都商报记者来到成南高速的二绕出口,标志牌上明确写着:“G50-13 乐至 重庆”。记者从五凤收费站进入二绕另一侧,沿路也能看到“G50-13 乐至 重庆”的标志牌,不过跟随指引到达“G50-13 乐至 重庆”出口时,依然是水泥墙挡道。[详细]

    10-22 09-10成都商报
  • 宁波美发店价格欺诈被罚9万 官方:参考青岛大虾事件

    本想只剪个10块钱的头发,被理发师说动心,做了“一个37元”的发型,结账时却要付1776元,因为不是一个发型37元,而是做头发用的夹子,一个要价37元(本报9月28日A9版曾做报道)。昨天,记者了解到,宁波市江东区发改局已对这家悠哈理发店作出了处罚决定:因为价格欺...[详细]

    10-22 09-10钱江晚报
  • 章子怡带醒醒摘山楂 母女口水流满嘴

    ”  照片中,章子怡抱着女儿抱,醒醒身穿白色上衣,头戴蓝色花边针织帽,在妈妈怀里摘树上的山楂,萌态十足,有意思的是,醒醒还翘起兰花指,更显可爱,而章子怡母爱爆棚,满脸的幸福感。[详细]

    10-22 14-10东方网
  • 俄旅游署反对酒店因中国游客增多而提价

    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萨福诺夫21日表示,反对俄酒店业者因中国游客增多而提价。当地媒体此前报道说,由于到访中国游客人数增加,圣彼得堡酒店业者打算在2017年提高酒店服务价格。[详细]

    10-22 14-10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