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2岁女童被父亲驾驶货车意外碾压身亡

2016-10-22 15:26:43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JY011

东莞2岁宝宝被粗心爸爸碾压身亡

上星期我们曾介绍了东莞一起涉及儿童的交通事故:电动车水泥罐车发生碰撞,2岁女孩丧命于车轮之下。而下面这单交通事故,更加让人揪心。5月20日晚7点左右,沙田镇虎门港交警大队的郭警官,在沙田医院办案期间,遇一个满身是血的女童被抱进急诊室。

后来,据急诊医生的反映,2岁女童遭货车碾压,已经当场死亡。

当时女童的父母也在急诊室,交警询问他们需不需要报警的时候,他们则一直在哭,没有提出报警。

而直到8点多的时候,沙田镇虎门港交警才接到女童父亲的报警,说案发地点在大坭高铁沙田大道路段非机动车道上。

接到女童父亲陈某的报警,郭警官立即赶往事发现场。肇事的大货车停在路边,现场已经用砖块围了起来。

那么女童为什么会遭遇到货车碾压呢?据交警透露,晚上18点50分左右,女童父亲从建筑材料公司出来,还没有看清楚车周围的情况,就启动货车。当时感觉压到东西了,然后下车查看,压到的竟是自己的女儿。

据了解,陈某在建筑材料公司以拉货为生,因为经济拮据,夫妻俩带着女儿住在工地旁边的临时宿舍。

当天晚上,由于母亲一时疏于看管,两岁的女儿独自爬进爸爸的货车底部玩耍,直到车辆启动,夫妻俩均没有意识到,女儿会在车底。

夫妻俩执意将女儿的尸体,从医院抱回家,一直抱着女儿不肯放。最终,交警部门认定,肇事司机陈某,因启动车辆时疏忽大意,没有确保安全,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各位司机要多一点交通安全意识,在车辆启动之前,要对车辆周边做好检查。各位家长平时多给孩子灌输一些交通安全知识,告诉他们不要在车边玩耍,对孩子多一点监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平均月收入4598元

    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平均月收入4598元.jpg

    每6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在“流动”、新生代占比过半、超7成流动人口集中在东部……19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2016》,一组组数据的背后是中国城镇化快速发展给普通人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详细]

    10-20 15-10中新网
  • 太原至焦作铁路(河南段)正式开工

    新华社郑州10月22日电10月21日上午,太焦铁路(河南段)正式开工建设。太焦铁路是我国中东部地区与西北地区连接的快速运输通道,对完善国家路网结构、保障国家战略运输安全具有重大意义。[详细]

    10-22 15-10中国新闻网
  • 男子跟高速指路牌走至断头路 官方:超前预告了

    超前1.png

    跟着一路的标志牌,成都商报记者来到成南高速的二绕出口,标志牌上明确写着:“G50-13 乐至 重庆”。记者从五凤收费站进入二绕另一侧,沿路也能看到“G50-13 乐至 重庆”的标志牌,不过跟随指引到达“G50-13 乐至 重庆”出口时,依然是水泥墙挡道。[详细]

    10-22 09-10成都商报
  • 宁波美发店价格欺诈被罚9万 官方:参考青岛大虾事件

    本想只剪个10块钱的头发,被理发师说动心,做了“一个37元”的发型,结账时却要付1776元,因为不是一个发型37元,而是做头发用的夹子,一个要价37元(本报9月28日A9版曾做报道)。昨天,记者了解到,宁波市江东区发改局已对这家悠哈理发店作出了处罚决定:因为价格欺...[详细]

    10-22 09-10钱江晚报
  • 章子怡带醒醒摘山楂 母女口水流满嘴

    ”  照片中,章子怡抱着女儿抱,醒醒身穿白色上衣,头戴蓝色花边针织帽,在妈妈怀里摘树上的山楂,萌态十足,有意思的是,醒醒还翘起兰花指,更显可爱,而章子怡母爱爆棚,满脸的幸福感。[详细]

    10-22 14-10东方网
  • 俄旅游署反对酒店因中国游客增多而提价

    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萨福诺夫21日表示,反对俄酒店业者因中国游客增多而提价。当地媒体此前报道说,由于到访中国游客人数增加,圣彼得堡酒店业者打算在2017年提高酒店服务价格。[详细]

    10-22 14-10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