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与可持续城市活动在维也纳举办

2016-10-24 08:59: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谢飞

近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在维也纳举办了“一带一路”包容与可持续城市展览与对话活动。该活动吸引了众多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的代表参加,共同讨论如何在“一带一路”框架内,利用工发组织的平台加强合作,促进发展,实现共赢。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表示,可持续城市工业化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键所在。实现城市工业化的可持续发展,则必须加强城市间的互联互通与合作。

中国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史忠俊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得到包括联合国工发组织在内的国际组织的广泛赞赏和积极响应,此次工发组织举办“一带一路”包容与可持续城市展览与对话,是支持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务实举措和有益尝试。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对沿线国家和城市是巨大的机遇,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动力。很多沿线国家的代表都表示,希望能够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内,充分利用工发组织等平台加强交流与沟通,发掘潜力,切实推动务实合作,最终实现沿线地区的互利共赢。(本报维也纳电 记者谢飞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十八届六中全会今召开 一图读懂要讨论哪些大事

    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已经陆续出台不少文件,比如《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等,都是某一方面比较具体的。从这方面来说,六中全会的这两份文件具有长远的重要指导意义。[详细]

    10-24 08-10央视网
  • 出境游为何火热:老百姓钱包鼓了 开启深度游模式

    出境游为何火热:老百姓钱包鼓了 开启深度游模式.jpg

    十一黄金周早已过去,但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热度不减。魏长仁说道,中国出境游目的地选择越来越多元化,和旅游服务商提供的旅游产品有密切关系,一些在线旅游平台提供产品越来越丰富了。[详细]

    10-24 08-10中国新闻网
  • 二胎孕妇路上生娃掉裤裆 医生用嘴吸羊水帮新生儿呼吸(图)

    未命名_副本.jpg

    门诊导医接到呼救后立即赶往迎接产妇,同时电话通知妇产科医生,妇产科吴医生拿上抢救箱赶到门诊入口处。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准妈妈们如遇紧急情况,可以直接到住院部六楼妇产科病房。[详细]

    10-24 08-10深圳晚报
  • 工厂倒闭情人带钱跑了 老板送麻辣烫赚钱准备跑路被抓

    据安徽商报报道 44岁的罗某本是国企高管,后下海创业失败,拖欠工人数十万元工资被上网追逃;罗某隐姓埋名起早贪黑打起了多份零工。罗某从浙江离开后,隐姓埋名回到了巢湖老家,被抓后他告诉民警,自己并不是不想还钱,只是不想被抓。[详细]

    10-24 07-10中安在线
  • 泰坦尼克号储物柜钥匙拍得10.4万美元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10月24日援引美联社报道称,1912年沉没的泰坦尼克号邮轮储物柜钥匙在拍卖会上以10.4万美元成交。据报道,谢杜纳里的遗物当时被交给英国南安普顿市他怀孕的妻子手里。[详细]

    10-24 09-10环球网
  • 外媒:“中国伟哥之父”闫永明将回中国接受调查

    据新西兰stuff新闻网站23日报道,中国“百名红通”5号逃犯、原吉林通化金马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永明近日将回到中国,接受调查。报道称,新西兰外长上周刚访问中国,政府已在和中国签订引渡条约问题上放松立场。[详细]

    10-24 08-10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