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布补偿计划 将为Note7换机用户惠售明年新机

2016-10-24 17:23:38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韩媒报道,三星电子方面24日表示,更换Galaxy S7或S7 Edge的Galaxy Note7用户明年可优惠购买Galaxy S8或Galaxy Note8。

本月11日,三星宣布停产发生起火事件的Galaxy Note7,13日起开始更换新品和退货,更换和退货将截至今年12月31日。

据报道,三星电子方面表示,签两年合约的用户交齐12个月的分期购机款后不必缴纳其余12个月的购机款并可换新。本月11日前已更换Galaxy S7或S7 Edge的Galaxy Note7用户也可享受同样优惠。

此外,三星电子为访问三星电子服务中心的用户实施优先申请维修的“快速处理制度”(Fast Track),并提供液晶屏维修费用五折优惠两次。

三星电子将为更换Galaxy S7、S7 Edge、Note5的用户提供价值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9元)的优惠券和7万韩元通信资费共10万韩元的补偿计划仍然有效。

报道称,预计三星电子在海外也会公布类似的额外补偿计划。

原标题:三星公布补偿计划 将为Note7换机用户惠售明年新机

标签:换机,惠售,用户,三星电子,补偿,计划,明年,三星,新机,更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出境游为何火热:老百姓钱包鼓了 开启深度游模式

    出境游为何火热:老百姓钱包鼓了 开启深度游模式.jpg

    十一黄金周早已过去,但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热度不减。魏长仁说道,中国出境游目的地选择越来越多元化,和旅游服务商提供的旅游产品有密切关系,一些在线旅游平台提供产品越来越丰富了。[详细]

    10-24 16-10中国新闻网
  • 国台办:坚决反对台湾当局干扰香港实施“一国两制”

    针对台湾有关方面日前对香港特区个别候任议员资格问题说三道四,且有关候任议员还赴台与“台独”势力勾连活动,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24日应询表示,我们对此高度关注。安峰山指出,我们坚决反对台湾当局插手干扰香港实施“一国两制”、破坏香港繁荣稳定的言行。[详细]

    10-24 17-10东方网
  • 二胎孕妇路上生娃掉裤裆 医生用嘴吸羊水帮新生儿呼吸(图)

    未命名_副本.jpg

    门诊导医接到呼救后立即赶往迎接产妇,同时电话通知妇产科医生,妇产科吴医生拿上抢救箱赶到门诊入口处。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准妈妈们如遇紧急情况,可以直接到住院部六楼妇产科病房。[详细]

    10-24 08-10深圳晚报
  • 工厂倒闭情人带钱跑了 老板送麻辣烫赚钱准备跑路被抓

    据安徽商报报道 44岁的罗某本是国企高管,后下海创业失败,拖欠工人数十万元工资被上网追逃;罗某隐姓埋名起早贪黑打起了多份零工。罗某从浙江离开后,隐姓埋名回到了巢湖老家,被抓后他告诉民警,自己并不是不想还钱,只是不想被抓。[详细]

    10-24 07-10中安在线
  • 敢停吗?长春现灵车专用车位 用红线在地上标示

    长春现灵车专用车位,用红线在地上标示。此处停车场位于长春市殡葬服务中心门前,共设有车位四十余个,出入口用栏杆封闭。在“灵车专用”车位上停靠的不仅是殡葬的专用车,还有很多私家轿车,但大多数都是在此工作的员工临时停放的车辆。[详细]

    10-24 17-10东方网
  • 中国要以切实改革避免陷入“塔西佗陷阱”

    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魏加宁日前在分析中国经济形势时表示,对当前经济中的一些负面信号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千万不要盲目乐观,也不要以为忍一忍就可以过去了。魏加宁认为,目前的现状是,一方面,各种利空信号不断传出;而另一方面,一些利好的信号却不...[详细]

    10-24 17-10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