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十大富豪总统 在世者仅克林顿一人

2016-10-24 19:03:29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美国总统官邸白宫(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10月24日电 最新出炉的美国历届十大富豪总统排行榜,由首任总统华盛顿拔得头筹,但名列倒数第二位的前总统克林顿却是唯一上榜的在世元首。倘若希拉里当选,她将与丈夫克林顿一同名列十大排行榜之上。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报道,美国历届44任总统、从华盛顿至奥巴马,其身家财产排行前十名者,仍在世者只有克林顿一人。首任总统华盛顿位居榜首,他本人的财富等于美国刚独立时年预算的2%。名列第二的是杰弗逊、第六名是约翰逊、第八名是老罗斯福、第九名是克林顿、第十名是肯尼迪。

倘若希拉里在本届大选获胜,她的身家也能被列入十名榜单之内。其自传的版税在2014年时即高达1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477万元),她和丈夫克林顿一样,大笔收入来自于高知名度的演讲,目前两夫妻的总申报财产共高达7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7亿元)。

美国十大富豪总统排行榜:

第十名: 约翰肯尼迪(John Fitzgerald Kennedy)

财富净值: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4亿元)(家族财产。肯尼迪去世时,兄弟姐妹财产权尚未明确)

任期:1961-1963

第三十五任总统

第九名:威廉姆克林顿(William Jefferson Clinton)

财富净值:7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7亿元)

任期:1993-2001

第四十二任总统

第八名:富兰克林罗斯福(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

财富净值:6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7亿元)

任期:1933-1945

第三十二任总统

第七名:赫伯特胡佛(Herbert Clark Hoover)

财富净值:8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5亿元)

任期:1929-1933

第三十一任总统

第六名:林登约翰逊(Lyndon Baines Johnson)

财富净值:1.0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31亿元)

任期:1963-1969

第三十六任总统

第五名:詹姆士·麦迪逊(James Madison)

财富净值:1.12亿美元(约合7.58亿元)

任期:1809-1817

第四任总统

第四名:安德鲁杰克逊(Andrew Jackson)

财富净值:1.3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87亿元)

任期:1829-1837

第七任总统

第三名:西奥多罗斯福(Theodore Roosevelt)

财富净值:1.3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34亿元)

任期:1901-1909

第二十六任总统

第二名:托马斯杰弗逊(Thomas Jefferson)

财富净值:2.3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84亿元)

任期:1801-1809

第三任总统

第一名: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

财富净值:5.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26亿元)

任期:1789-1797

第一任总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出境游为何火热:老百姓钱包鼓了 开启深度游模式

    出境游为何火热:老百姓钱包鼓了 开启深度游模式.jpg

    十一黄金周早已过去,但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热度不减。魏长仁说道,中国出境游目的地选择越来越多元化,和旅游服务商提供的旅游产品有密切关系,一些在线旅游平台提供产品越来越丰富了。[详细]

    10-24 16-10中国新闻网
  • 服务三农 海南供销大集酷铺加盟门店突破10万家

    10月24日,供销大集酷铺加盟签约仪式暨供销大集投资控股掌合天下签约仪式在海口海航大厦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海南省工商局、农业厅、商务厅、工信厅及海南省供销集团领导、供销大集经营团队、山东新合作及掌合天下领导共计20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详细]

    10-24 19-10央广网
  • 二胎孕妇路上生娃掉裤裆 医生用嘴吸羊水帮新生儿呼吸(图)

    未命名_副本.jpg

    门诊导医接到呼救后立即赶往迎接产妇,同时电话通知妇产科医生,妇产科吴医生拿上抢救箱赶到门诊入口处。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准妈妈们如遇紧急情况,可以直接到住院部六楼妇产科病房。[详细]

    10-24 08-10深圳晚报
  • 工厂倒闭情人带钱跑了 老板送麻辣烫赚钱准备跑路被抓

    据安徽商报报道 44岁的罗某本是国企高管,后下海创业失败,拖欠工人数十万元工资被上网追逃;罗某隐姓埋名起早贪黑打起了多份零工。罗某从浙江离开后,隐姓埋名回到了巢湖老家,被抓后他告诉民警,自己并不是不想还钱,只是不想被抓。[详细]

    10-24 07-10中安在线
  • 英国政府承诺给予苏格兰等更大“脱欧”发言权

    英国首相府24日发布公告说,首相特雷莎·梅提议在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地方政府与英国“脱欧”事务部之间设立直接联系机构,让它们获得更大“脱欧”发言权。24日,梅将与苏格兰、威尔士与北爱尔兰的首席大臣进行会谈,这是英国首相两年来首次同时与三地首席...[详细]

    10-24 18-10人民网
  • 小型飞机在马耳他失事 5名遇难者均为法国人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一架小型客机在马耳他国际机场起飞时失事,导致5人遇难。根据马耳他政府公布的消息,失事飞机原计划飞往利比亚沿岸,对当地的非法移民贩运路线进行监控。[详细]

    10-24 18-10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