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中印在金砖国家中防范资本流动冲击程度最高

2016-10-24 19:44:41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参考消息网10月24日报道俄媒称,俄罗斯“分析信用评级公司”(ACRA)20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中显示,中国和印度与其他金砖国家的不同在于防范资本流动冲击的程度最高。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22日报道,该公司在报告称,“中国与印度防范资本流动冲击的程度很高,因为两国的波段性组合投资在外部融资中所占比例很小”。

该公司表示,2004年至2008年间,中国经济年均增长11.6%,而2016年前2个季度经济增长放缓至6.7%。同一时期,印度的经济也从8%放缓至7.1%。报告强调,中国和印度可能期望中期内保持稳固的资本流入,尽管两国经济增速在放缓,但依旧大大高于世界经济的平均增速。

报告指出,金砖其他国家的经济形势依旧严峻。特别是,2014年金融危机席卷了巴西和南非。俄罗斯2014年中由于美国和欧盟的制裁对本国进行了外债重组。

与此同时,报告还强调,当前金砖国家基金市场的平均增速要比发达国家快很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出境游为何火热:老百姓钱包鼓了 开启深度游模式

    出境游为何火热:老百姓钱包鼓了 开启深度游模式.jpg

    十一黄金周早已过去,但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热度不减。魏长仁说道,中国出境游目的地选择越来越多元化,和旅游服务商提供的旅游产品有密切关系,一些在线旅游平台提供产品越来越丰富了。[详细]

    10-24 16-10中国新闻网
  • 服务三农 海南供销大集酷铺加盟门店突破10万家

    10月24日,供销大集酷铺加盟签约仪式暨供销大集投资控股掌合天下签约仪式在海口海航大厦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海南省工商局、农业厅、商务厅、工信厅及海南省供销集团领导、供销大集经营团队、山东新合作及掌合天下领导共计20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详细]

    10-24 19-10央广网
  • 二胎孕妇路上生娃掉裤裆 医生用嘴吸羊水帮新生儿呼吸(图)

    未命名_副本.jpg

    门诊导医接到呼救后立即赶往迎接产妇,同时电话通知妇产科医生,妇产科吴医生拿上抢救箱赶到门诊入口处。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准妈妈们如遇紧急情况,可以直接到住院部六楼妇产科病房。[详细]

    10-24 08-10深圳晚报
  • 工厂倒闭情人带钱跑了 老板送麻辣烫赚钱准备跑路被抓

    据安徽商报报道 44岁的罗某本是国企高管,后下海创业失败,拖欠工人数十万元工资被上网追逃;罗某隐姓埋名起早贪黑打起了多份零工。罗某从浙江离开后,隐姓埋名回到了巢湖老家,被抓后他告诉民警,自己并不是不想还钱,只是不想被抓。[详细]

    10-24 07-10中安在线
  • 英国政府承诺给予苏格兰等更大“脱欧”发言权

    英国首相府24日发布公告说,首相特雷莎·梅提议在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地方政府与英国“脱欧”事务部之间设立直接联系机构,让它们获得更大“脱欧”发言权。24日,梅将与苏格兰、威尔士与北爱尔兰的首席大臣进行会谈,这是英国首相两年来首次同时与三地首席...[详细]

    10-24 18-10人民网
  • 小型飞机在马耳他失事 5名遇难者均为法国人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一架小型客机在马耳他国际机场起飞时失事,导致5人遇难。根据马耳他政府公布的消息,失事飞机原计划飞往利比亚沿岸,对当地的非法移民贩运路线进行监控。[详细]

    10-24 18-10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