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非礼门”连累女儿 品牌遭消费者抵制

2016-10-25 13:48: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杨舒怡

  伊万卡·特朗普。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近日缠身“非礼门”丑闻,导致不少亲友受连累,其中包括他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

  伊万卡向来标榜女权,并且拥有自己的女装品牌。然而,由于她公开支持父亲竞选美国总统,眼下遭到不少女性消费者的抵制。

  美国旧金山数字战略分析师香农·库尔特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一场抵制伊万卡旗下女装品牌的活动,呼吁消费者不仅抵制该女装品牌,而且抵制出售该系列女装的百货商场。

  库尔特表示:“我认为女性尤其受到冒犯,我便是如此。伊万卡试图让女权主义成为她品牌的一部分,同时却公开支持一名据信连环性侵女性的男子。”

  在一张截屏图片中,库尔特罗列了出售伊万卡旗下女装的百货商店名单。

  一名网友跟帖回应说:“我女儿看中一条裙子。我告诉她,换条别的裙子,我们不买带有‘特朗普’标志的东西!”

  本月上旬,美国媒体曝光一则特朗普的秽语视频,显示他曾吹嘘可以对女性“为所欲为”,用词粗俗露骨、带有明显侮辱色彩。此外,先后有10多名女性指认特朗普曾经对她们不轨,“非礼门”仍在不断发酵。(杨舒怡)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jpg

    这两天,一则消息在微信圈里刷爆:国家将对年收入12万元以上的高收入人群加征个税,并称未来个税改革将“分三步走”,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信息的传播者自作主张,将高收入者定义为年收入12万以上,把‘税收调节’变成了‘加税’,这样一来意思就全拧了。[详细]

    10-25 08-10人民日报
  • 上海发布2015年度初中学业质量绿色指标综合评价报告

    在学生的高层次思维能力、学习自信心、学习动机、对学校认同度、教师教学方式、学校课程领导力等表现上均优于全市平均水平。数据也揭示出上海推进义务教育均衡、优质、科学发展还有一些难点需要研究和解决。[详细]

    10-25 13-10央广网
  • 起底湖南双峰诈骗重灾区:骗不到钱没脸回家过年,随便一人都是祖师爷级

    起底湖南双峰诈骗重灾区:骗不到钱没脸回家过年

    村民们指着楼房告诉记者:“搞电信诈骗的富了,老实人还在住土房。”  据王海强说,从事电信诈骗者一般学历不高,很多都是在珠三角和长三角打工,有正当的职业做掩护。村里的不少人通过电信诈骗一夜暴富,这种放大效应也让不少原本安心务农的村民有些坐不住了。[详细]

    10-25 07-10广州日报
  • 金庸告江南《此间的少年》侵权,或影响“同人文”发展?

    近日,一则“金庸状告作家江南作品《此间的少年》侵权”的消息引发广泛讨论。张洪波表示,目前网络文学中有大量的同人作品、续写作品,如果此次判定江南侵犯著作权,可能会影响到此类作品的出版。[详细]

    10-25 07-10中国新闻网
  • 葛洲坝集团承建巴基斯坦最大在建水电工程引水隧洞左洞全线贯通

    尼鲁姆·杰鲁姆水电工程C1标段TBM引水隧洞左洞等待实现最后贯通(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尼鲁姆·杰鲁姆水电工程TBM引水隧洞左洞贯通庆典仪式上,一名中方员工在TBM前挥舞着五星红旗与巴方建设代表握手庆祝(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两国工程参建员工代表与到场嘉宾相拥共...[详细]

    10-25 13-10人民网
  • 遭到多国谴责 日本拟仍继续进行“科研捕鲸”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12月1日,日本下关港市,日本科研捕鲸船队从山口县下关港出发前往南极海域。另一方面,反捕鲸团体澳大利亚的“海洋守护者”等已经表示要干扰日本的调查捕鲸活动,日本计划敦请各国提供合作,使调查捕鲸免受干扰。[详细]

    10-25 13-10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