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Note7用户向三星提出集体诉讼 或达上千人

2016-10-25 14:50:07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韩国律师事务所Harvest Law代表527名Note7用户,向三星提出集体诉讼。

此前,三星因为Note7手机起火事件宣布召回,过后因更换的手机再发生问题而宣布彻底停售。

提出集体诉讼的Note7用户认为,三星须为他们浪费在这一事件上的时间和精力赔偿每人大约50万韩元。

报道称,虽然他们要求的赔偿额对三星这家大公司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却显示三星信誉在Note7事件发生后受到的损害。

 Harvest Law律师事务所一名律师透露,消费者对三星日益感到不满,促使他们最终提出诉讼案。他说:“截至目前,我们一天内共收到100人的申请,单是23日就有多300人加入。”

他认为,提出第二起集体诉讼的Note7用户可能会达到3000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jpg

    这两天,一则消息在微信圈里刷爆:国家将对年收入12万元以上的高收入人群加征个税,并称未来个税改革将“分三步走”,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信息的传播者自作主张,将高收入者定义为年收入12万以上,把‘税收调节’变成了‘加税’,这样一来意思就全拧了。[详细]

    10-25 08-10人民日报
  • 民航局:继续停止受理浦东、首都机场新增航班航线等申请

    中新网10月25日消息,据民航局网站消息,民航局日前印发通告,公示落实2016年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关情况。通告称,自11月1日起,恢复受理虹桥机场的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详细]

    10-25 15-10大众网
  • 起底湖南双峰诈骗重灾区:骗不到钱没脸回家过年,随便一人都是祖师爷级

    起底湖南双峰诈骗重灾区:骗不到钱没脸回家过年

    村民们指着楼房告诉记者:“搞电信诈骗的富了,老实人还在住土房。”  据王海强说,从事电信诈骗者一般学历不高,很多都是在珠三角和长三角打工,有正当的职业做掩护。村里的不少人通过电信诈骗一夜暴富,这种放大效应也让不少原本安心务农的村民有些坐不住了。[详细]

    10-25 07-10广州日报
  • 金庸告江南《此间的少年》侵权,或影响“同人文”发展?

    近日,一则“金庸状告作家江南作品《此间的少年》侵权”的消息引发广泛讨论。张洪波表示,目前网络文学中有大量的同人作品、续写作品,如果此次判定江南侵犯著作权,可能会影响到此类作品的出版。[详细]

    10-25 07-10中国新闻网
  • 英特尔下一代突破性3D

    去年英特尔宣布了内存技术突破。不幸的是,现在看起来英特尔已经遇到麻烦,悄然大大推迟了3D XPoint技术和产品推出时间。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希望英特尔可以在消费电子市场,推出采用此新技术的产品。[详细]

    10-25 14-10东方网
  • 马来西亚海军救起11名遭海盗劫船的印尼船员

     2月18日,获救的11名印尼船员抵达东马来西亚沙巴州实邦加湾海军基地。据马来西亚媒体19日报道,马来西亚海军近日在东马来西亚沙巴州附近海域救起11名遭武装海盗劫船的印度尼西亚籍船员,目前仍有一名船员被海盗劫持。[详细]

    10-25 14-10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