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国购物商场为了对抗网购而改头换面搞相亲

2016-10-26 08:07: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香港《南华早报》10月25日文章,原题:惊魂夜和相亲:中国商场为了抗争网购而改头换面 在北京朝阳大悦城,入口外赫然耸立着一间“鬼屋”。对于胆子足够大、敢于尝试的购物者来说,他们必须在40分钟内破解5个不同的迷宫。

随着电子商务颠覆世界第一人口大国的零售业,中国的购物商场正在推出新的购物体验以留住顾客并存活下去。“我们正在做出新的尝试,努力吸引不同类型的消费者,这个是针对那些喜欢尝试新事物和冒险的消费者的。”大悦城营销总监助理赵波(音)说,“纯粹的促销活动不再是我们的兴趣所在。”北京长楹天街购物中心的总经理彭佩希(音)则表示:“我们已经进行了转型,把焦点对准网购的不足,比如儿童游乐场、电影院,甚至还为成年人提供相亲活动。”

分析人士说开发基于购物体验的消费是大型商场经营者的正确方向。埃森哲亚太和大中华区零售业总经理许佑宏说:“购物商场转型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势在必行。仍有很多方面是网购无法满足的,只要你能抓住不断变化的消费行为,就一定会有盈利空间。”(作者萨默·甄[音],陈一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jpg

    这两天,一则消息在微信圈里刷爆:国家将对年收入12万元以上的高收入人群加征个税,并称未来个税改革将“分三步走”,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信息的传播者自作主张,将高收入者定义为年收入12万以上,把‘税收调节’变成了‘加税’,这样一来意思就全拧了。[详细]

    10-25 08-10人民日报
  • 一亿退休人员养老金上调 医保基金总体运行平稳

    (记者白天亮)记者25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到三季度末,2016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基本到位,全国1亿多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待遇提高,部分地区还提高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详细]

    10-26 08-10人民日报
  • 河北消防官兵拍创意婚纱照:口衔玫瑰花“从天而降”求婚

    未命名_副本.jpg

    河北省邢台市消防支队平安路特勤中队的李宝刚是一名“80后”消防警官,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他选择在最熟悉的消防警营里与妻子拍摄了一组特殊的婚纱照。在现场,李宝刚身穿抢险救援服、口衔玫瑰花“从天而降”,大声向身着洁白婚纱的妻子求婚,妻子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并...[详细]

    10-26 07-10中新网
  • “吃雪饼没变旺”举报人举报信遭公开 当晚收到嘲笑短信

    通过查询邮寄单号,谢先生发现他寄给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举报函在9月20日11时由寄送目的地收发室签收。记者为此向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求证,该局法制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9月23日收到这封投诉举报函后,因为形成了网络舆情,...[详细]

    10-26 07-10中国青年报
  • 德国企业不顾欧盟制裁俄罗斯 对俄投资额几乎翻番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23日报道,尽管自2014年3月以来,欧盟一直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但德国企业对俄投资兴致似乎并未受到影响,2016年德国企业对俄罗斯的投资近乎增加了一倍。[详细]

    10-26 08-10中国经济网
  • 巴基斯坦“三峡工程”续写中巴友谊佳话

    中巴两国员工在尼鲁姆—杰卢姆水电工程大坝主体施工现场开展作业。本报记者 徐 伟摄  两国工程参建员工代表与到场嘉宾庆祝隧洞贯通。该工程项目由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葛洲坝集团)和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负责建设,葛洲坝集团第三...[详细]

    10-26 08-10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