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冰岛一旅游大巴车祸致15伤 乘客大部分为中国人

2016-10-26 09:20: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10月26日称,一辆载有约41名乘客的旅游巴士在25日由于冰雪路滑在冰岛西南部地区发生翻车事故,车上游客不同程度受伤,伤者中有中国公民,伤者目前已被全部送到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报道称,伤者中有3人伤势较重。车上乘客大部分是中国人,此外还有1名爱尔兰人和1名意大利人,司机和导游都是当地人。搜救机构官员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1点左右,旅游车当时行驶在Skalafell和雷克雅未克之间的公路上,当时天气有大雾,而且道路光滑。

  中国驻冰岛大使馆得知消息后,高度重视,紧急部署有关领事保护工作。使领馆领事官员立即赶赴医院探望慰问,了解情况,促请院方全力救治伤员。

  法新社引述冰岛搜救机构官员表示,“共有15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两人伤势严重正在接受急救,另外5人受轻伤”。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

    财税专家解释为何年收入12万元加税是造谣.jpg

    这两天,一则消息在微信圈里刷爆:国家将对年收入12万元以上的高收入人群加征个税,并称未来个税改革将“分三步走”,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信息的传播者自作主张,将高收入者定义为年收入12万以上,把‘税收调节’变成了‘加税’,这样一来意思就全拧了。[详细]

    10-25 08-10人民日报
  • 人民日报:名记该不该做“网红”? 又该怎么做?

    最近,南方报业“培养南方名记、打造主流网红”的消息,引起关注。在南方日报创刊67周年前夕,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宣布正式启动“南方名记培育工程”,培养一批具有新媒体采编运营能力的全媒型专家型生力军,打造新媒体时代的主流媒体“网红”。[详细]

    10-26 08-10人民日报
  • 河北消防官兵拍创意婚纱照:口衔玫瑰花“从天而降”求婚

    未命名_副本.jpg

    河北省邢台市消防支队平安路特勤中队的李宝刚是一名“80后”消防警官,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他选择在最熟悉的消防警营里与妻子拍摄了一组特殊的婚纱照。在现场,李宝刚身穿抢险救援服、口衔玫瑰花“从天而降”,大声向身着洁白婚纱的妻子求婚,妻子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并...[详细]

    10-26 07-10中新网
  • “吃雪饼没变旺”举报人举报信遭公开 当晚收到嘲笑短信

    通过查询邮寄单号,谢先生发现他寄给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举报函在9月20日11时由寄送目的地收发室签收。记者为此向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求证,该局法制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9月23日收到这封投诉举报函后,因为形成了网络舆情,...[详细]

    10-26 07-10中国青年报
  • 美国国防部:133支网络部队已具备初步作战能力

    新华网10月25日消息,美国国防部24日说,美军网络司令部下属的133支“国家网络任务部队”已经全部具备初步作战能力。[详细]

    10-26 09-10观察者网
  • 日本政府调高对企业生产状况判断

    日本内阁府25日发布10月份月度经济报告,在维持对国内景气程度“近期显弱但仍在平稳恢复”的基本判断同时,调高对企业生产状况的判断至“可见恢复迹象”。[详细]

    10-26 09-10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