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窃贼射毒针偷狗 民警缜密侦查当场抓获

2016-10-26 18:02:38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赵雪

齐鲁网邹城10月25日讯(通讯员 赵雪)手持专业弓弩,头戴遮阳帽,驾驶黑色踏板摩托。一男子清晨出没在邹城市张庄镇某村,用装有毒针的弓弩将狗射杀后偷走。近日,邹城市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将正在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10月10日,邹城市公安局张庄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村村民反应情况称,十几个村民家中陆续丢失狗。了解情况后,张庄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一方面组织民警开展走访工作,同时安排另一组民警迅速开展监控录像分析研判。民警经调取案发附近监控视频发现,在10月5日至10月10日期间的早6点至8点时间段,有一骑黑色踏板摩托车男子形迹可疑,由于该男子头戴遮阳帽,并且行驶速度很快,无法辨认其面部特征。张庄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根据案情在清晨5时至9时期间开展蹲守巡逻工作。

 10月12日,在张庄镇某村巡逻的民警发现一可疑男子,该男子正准备将一条死亡的狗装进麻袋,且该男子衣着特征和视频监控中的可疑男子基本吻合。巡逻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并当场缴获一把带瞄准器的弓弩及十几支针剂,并且在嫌疑人摩托车上又发现两条死亡狗。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系邹城市人,2015年9月曾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2016年9月王某出狱后不务正业,没有收入来源,于是又干起了老本行,其驾驶黑色无牌铃木踏板摩托车,采取用毒针及弓弩射杀的手段,在我市张庄镇辖区多个村庄,盗窃村民家中饲养的狗,并将盗窃的狗贩卖给他人,共作案19起,非法获利4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犯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冷空气将袭全国 大风降温雨雪齐登场

    冷空气将袭全国 大风降温雨雪齐登场.jpg

    10月29日至11月1日,北方地区还将有一股冷空气南下,并给我国中东部地区带来4~6℃的降温,局地降幅将超过8℃。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注意防范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对交通、农牧业等的不利影响,外出注意做好防寒保暖,谨防感冒。[详细]

    10-26 14-10中国天气网
  • 合肥出租车经营权全部无偿使用 期限为8年

    未来市区巡游出租车经营权全部无偿使用,新增车辆不得变更经营主体,不得炒卖和擅自转让。针对巡游车的经营权管理,合肥市提出,市区巡游车经营权全部实行无偿使用,停止收取有偿使用费,已收取的履约保证金要全额退还。[详细]

    10-26 18-10新华社
  • 河北消防官兵拍创意婚纱照:口衔玫瑰花“从天而降”求婚

    未命名_副本.jpg

    河北省邢台市消防支队平安路特勤中队的李宝刚是一名“80后”消防警官,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他选择在最熟悉的消防警营里与妻子拍摄了一组特殊的婚纱照。在现场,李宝刚身穿抢险救援服、口衔玫瑰花“从天而降”,大声向身着洁白婚纱的妻子求婚,妻子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并...[详细]

    10-26 07-10中新网
  • “吃雪饼没变旺”举报人举报信遭公开 当晚收到嘲笑短信

    通过查询邮寄单号,谢先生发现他寄给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举报函在9月20日11时由寄送目的地收发室签收。记者为此向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求证,该局法制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9月23日收到这封投诉举报函后,因为形成了网络舆情,...[详细]

    10-26 07-10中国青年报
  • 俄男子体验高空云层跳伞 惊艳刺激

    近日,一群俄罗斯跳伞运动员在莫斯科附近的普希诺机场登机,来到数千米的高空,体验了一把超刺激的穿越云层跳伞。[详细]

    10-26 18-10中国经济网
  • 肯尼亚边境城镇一旅馆遭袭至少12人死亡

    10月25日,在肯尼亚内罗毕一处停尸房,肯尼亚红十字工作人员转移遇难者遗体。据肯尼亚警方消息,肯尼亚东北部靠近索马里边境的曼德拉镇一所旅馆25日清晨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12名平民死亡,另有数人受伤。[详细]

    10-26 18-10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