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撕毁法院公告 西安两女子被司法拘留15日

2016-10-26 19:29:18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JY033

近日,女子高某、王某因故意撕毁人民法院公告,被司法拘留15日。

近日,女子高某、王某因故意撕毁人民法院公告,被司法拘留15日。

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 记者今天(10月19日)从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近日,女子高某、王某因故意撕毁人民法院公告,被司法拘留15日。

西安市中院执行局执行的某公司借款纠纷系列案件中,法院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名下位于西安市碑林区南大街某国有土地使用权及该宗土地上的所有房产,市法院执行局决定依法清场并将房产腾交权利人。

 10月14日上午11时,按照先期制定的执行预案,执行局工作人员会同法警,前往执行标的物所在的西安市碑林区南大街某大厦张贴清场前公告。执行人员按照分工逐一对该大厦各楼层、商户店铺进行公告的张贴,张贴工作临近收尾时,执行人员忽然发现两名女子分别将张贴于大厦四层和一层的公告公然撕毁,执行人员立即将2名女子现场控制。当日下午,经市法院研究决定对故意撕毁法院公告的高某、王某司法拘留15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冷空气将袭全国 大风降温雨雪齐登场

    冷空气将袭全国 大风降温雨雪齐登场.jpg

    10月29日至11月1日,北方地区还将有一股冷空气南下,并给我国中东部地区带来4~6℃的降温,局地降幅将超过8℃。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注意防范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对交通、农牧业等的不利影响,外出注意做好防寒保暖,谨防感冒。[详细]

    10-26 14-10中国天气网
  • 国资委:监事会进驻103家央企 开展第六任监督检查工作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今天召开媒体通气会,通报完善国有资产监督体制机制、充分发挥监事会作用的重要举措。[详细]

    10-26 19-10央广网
  • 河北消防官兵拍创意婚纱照:口衔玫瑰花“从天而降”求婚

    未命名_副本.jpg

    河北省邢台市消防支队平安路特勤中队的李宝刚是一名“80后”消防警官,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他选择在最熟悉的消防警营里与妻子拍摄了一组特殊的婚纱照。在现场,李宝刚身穿抢险救援服、口衔玫瑰花“从天而降”,大声向身着洁白婚纱的妻子求婚,妻子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并...[详细]

    10-26 07-10中新网
  • “吃雪饼没变旺”举报人举报信遭公开 当晚收到嘲笑短信

    通过查询邮寄单号,谢先生发现他寄给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举报函在9月20日11时由寄送目的地收发室签收。记者为此向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求证,该局法制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9月23日收到这封投诉举报函后,因为形成了网络舆情,...[详细]

    10-26 07-10中国青年报
  • 日本执政党自民党决定延长总裁任期

    日本执政党自民党26日决定将目前党章中规定的总裁任期最长为“两届6年”修改为“三届9年”。由此,日本首相、现任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在2018年9月两届总裁任期届满后仍可继续竞选总裁。[详细]

    10-26 19-10中国江苏网
  • 美媒:奥巴马卸任后或去硅谷上班

    《纽约时报》称,奥巴马的下属一年内十来次造访加利福尼亚州高科技发展中心,或许这是在为奥巴马筹划未来。美国在线(AOL)联合创始人史蒂夫·凯斯称:“我不感到惊讶,如果奥巴马卸任国家总统职务后聚焦于新科技。[详细]

    10-26 19-10中国江苏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