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全新品牌牛奶将直航中国市场

2016-10-26 21:43:45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曹杨

新华社澳大利亚霍巴特10月26日专电 (记者曹杨)被中资收购的澳大利亚范迪门土地公司26日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霍巴特推出其全新牛奶品牌“Van鲜奶”,旨在将塔州自然优质的新鲜牛奶直航出口至中国市场。

“Van鲜奶”是中国私人投资公司月亮湖成功收购澳大利亚最大乳业公司范迪门土地公司后推出的全新品牌,拟定于2017年第一季度面向中国市场出口。

据介绍,从明年一季度开始,每周直航包机将把来自塔州西北地区的新鲜牛奶从霍巴特运到宁波,未来运输频次有望进一步增加。此举也标志着塔斯马尼亚州首条面向亚洲地区的周期性货机包机航线正式开通。

月亮湖投资公司执行董事肖恩说:“塔斯马尼亚直航中国的航线搭建,不仅会带动塔州当地的就业机会,也利于塔州的旅游推广。”

塔斯马尼亚州州长霍奇曼说,塔州拥有纯天然环境下生产的优质产品,中国的市场非常巨大,要抓住机会获得更多份额。新的品牌会增加更多就业机会,带来更多商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冷空气将袭全国 大风降温雨雪齐登场

    冷空气将袭全国 大风降温雨雪齐登场.jpg

    10月29日至11月1日,北方地区还将有一股冷空气南下,并给我国中东部地区带来4~6℃的降温,局地降幅将超过8℃。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注意防范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对交通、农牧业等的不利影响,外出注意做好防寒保暖,谨防感冒。[详细]

    10-26 14-10中国天气网
  • 郭川在美国夏威夷海域失联 正在挑战跨太平洋纪录航行

    正在单人驾驶帆船穿越太平洋的中国职业帆船选手郭川在航行至夏威夷附近海域时,于北京时间25日下午三点之后与岸上团队失去联系。郭川驾驶帆船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从旧金山金门大桥出发,以上海金山为目的地,进行单人不间断跨太平洋创纪录航行。[详细]

    10-26 21-10央广网
  • 河北消防官兵拍创意婚纱照:口衔玫瑰花“从天而降”求婚

    未命名_副本.jpg

    河北省邢台市消防支队平安路特勤中队的李宝刚是一名“80后”消防警官,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他选择在最熟悉的消防警营里与妻子拍摄了一组特殊的婚纱照。在现场,李宝刚身穿抢险救援服、口衔玫瑰花“从天而降”,大声向身着洁白婚纱的妻子求婚,妻子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并...[详细]

    10-26 07-10中新网
  • “吃雪饼没变旺”举报人举报信遭公开 当晚收到嘲笑短信

    通过查询邮寄单号,谢先生发现他寄给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举报函在9月20日11时由寄送目的地收发室签收。记者为此向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求证,该局法制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9月23日收到这封投诉举报函后,因为形成了网络舆情,...[详细]

    10-26 07-10中国青年报
  • 日本执政党自民党决定延长总裁任期

    日本执政党自民党26日决定将目前党章中规定的总裁任期最长为“两届6年”修改为“三届9年”。由此,日本首相、现任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在2018年9月两届总裁任期届满后仍可继续竞选总裁。[详细]

    10-26 19-10中国江苏网
  • 美媒:奥巴马卸任后或去硅谷上班

    《纽约时报》称,奥巴马的下属一年内十来次造访加利福尼亚州高科技发展中心,或许这是在为奥巴马筹划未来。美国在线(AOL)联合创始人史蒂夫·凯斯称:“我不感到惊讶,如果奥巴马卸任国家总统职务后聚焦于新科技。[详细]

    10-26 19-10中国江苏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