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夫妇新婚2小时闪离 只因新娘将照片传上网

2016-10-27 06:27:47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原标题: 沙特夫妇新婚2小时闪离 只因新娘将照片传上网

一段仅仅持续两小时的婚姻

离婚的理由千万种。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沙特阿拉伯一名新婚丈夫在结婚两小时后向妻子提出离婚,原因竟然是新娘违反先前订下的协议,在社交应用程序上与朋友们分享结婚照片。

新娘违反婚前协议

据当地媒体报道,沙特阿拉伯一对新人的婚姻仅仅持续了两个小时。新娘没有遵守婚前协议,婚礼结束后在社交媒体上与朋友分享婚礼照。新郎发现新娘不守承诺后,立马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

沙特当地媒体称,这项不分享婚礼照或视频的协议显然有法律约束力。新娘的哥哥说:“我的妹妹和她的未婚夫有婚前协议,协议的内容是新娘不得将照片上传送到社交网站上。”

他补充说,这项协议涵盖在婚前契约中,是新娘必须遵守的事项之一。“但我的妹妹没有尊重承诺,这才导致新郎做出取消婚礼后续事项以及离婚的惊人决定。”

事件引发双方家庭激烈冲突。女方亲戚认为该协议不公平;而男方亲戚则强调新郎绝对有权提出离婚诉讼。

这不是沙特近来第一个“闪离”案例。今年早些时候,沙特一名男子也在婚礼数小时后闪电休妻,原因是新娘忙着回复亲友短讯,不愿意履行新娘的职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冷空气将袭全国 大风降温雨雪齐登场

    冷空气将袭全国 大风降温雨雪齐登场.jpg

    10月29日至11月1日,北方地区还将有一股冷空气南下,并给我国中东部地区带来4~6℃的降温,局地降幅将超过8℃。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注意防范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对交通、农牧业等的不利影响,外出注意做好防寒保暖,谨防感冒。[详细]

    10-26 14-10中国天气网
  • 郭川曾取得北大MBA学位 创中国帆船多项新纪录

    北京时间10月26日,正在单人驾驶帆船穿越太平洋的中国职业帆船选手郭川在航行至夏威夷附近海域的时候,于北京时间25日下午三点之后与岸上团队失去联系。郭川驾驶“中国青岛号”三体帆船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5时24分11秒、旧金山当地时间10月18日14时24分11秒从旧金山...[详细]

    10-26 22-10搜狐体育
  • 河北消防官兵拍创意婚纱照:口衔玫瑰花“从天而降”求婚

    未命名_副本.jpg

    河北省邢台市消防支队平安路特勤中队的李宝刚是一名“80后”消防警官,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他选择在最熟悉的消防警营里与妻子拍摄了一组特殊的婚纱照。在现场,李宝刚身穿抢险救援服、口衔玫瑰花“从天而降”,大声向身着洁白婚纱的妻子求婚,妻子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并...[详细]

    10-26 07-10中新网
  • “吃雪饼没变旺”举报人举报信遭公开 当晚收到嘲笑短信

    通过查询邮寄单号,谢先生发现他寄给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举报函在9月20日11时由寄送目的地收发室签收。记者为此向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求证,该局法制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江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9月23日收到这封投诉举报函后,因为形成了网络舆情,...[详细]

    10-26 07-10中国青年报
  • 日欲将核爆受害者写入废核决议案 中国裁军大使批日本歪曲历史

    【环球网综合报道】关于日本向联合国大会第一委员会(裁军与国际安全委员会)提交的废除核武器决议案表决问题,中国裁军大使傅聪日前在接受日本共同社采访时表示,反对理由是决议案中写明日方是“核爆受害者”。[详细]

    10-26 21-10中国江苏网
  • 澳大利亚全新品牌牛奶将直航中国市场

    (记者曹杨)被中资收购的澳大利亚范迪门土地公司26日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霍巴特推出其全新牛奶品牌“Van鲜奶”,旨在将塔州自然优质的新鲜牛奶直航出口至中国市场。[详细]

    10-26 21-10中国江苏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