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朴槿惠或下周改革人事 平息亲信干政风波

2016-10-27 15:41:24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有关人士表示,朴槿惠正在深思熟虑如何平息亲信幕后干政争议,人事调整难以速决,预计下周才能具体敲定。

据报道,韩国执政党新世界党正式请求全面调整人事后,朴槿惠已致电其党首表示“正在深思熟虑”,这被解读为朴槿惠对人事调整请求基本表示了同意

报道称,预计,总统将撤换牵涉亲信崔顺实风波或拖累施政的4到5名幕僚,如总统府秘书室主任李元钟和负责民政事务的首席秘书禹柄宇。

近日,朴槿惠亲信崔顺实涉腐和幕后干政疑惑在韩国持续发酵。韩国JTBC电视台报道称,崔顺实擅自审阅总统演讲稿。对此,朴槿惠25日向国民道歉。

据民调机构Realmeter发布的数据显示,朴槿惠的支持率于26日跌至17.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失能老年人4年后达4200万 空巢老人将过亿

    中国失能老年人4年后达4200万 空巢老人将过亿.jpg

    据新华社电昨天,全国老龄办政策研究部副主任李志宏披露,据测算,4年后也就是2020年,我国的失能老年人将达到4200万,80岁以上高龄老年人将达到2900万。据测算,失能老年人将持续增长到2020年的4200万,2030年的6168万,2050年的9750万;80岁以上高龄老年人持续增...[详细]

    10-27 09-10京华时报
  • 网上代办“呼死你”业务火热 花30元就能让人抓狂

    刘女士前天接到陌生号码呼叫,每分钟三五次,每次只响两秒,无奈之下她关机数小时,手机才恢复平静。北京晨报记者调查发现,网上代人实施报复的“呼死你”业务火热,包周、包月任选,最低花费30元就可让对方抓狂。记者亲身体验,5分钟收到各种陌生号码呼叫近40次。...[详细]

    10-27 15-10北京晨报
  • 杭州一公司卷入美国“断网”事件 公司回应

    上周末,在美国发生了一起规模极大的互联网瘫痪事故,美国多个城市的主要网站被攻击,包括推特、亚马逊、Paypal等在内的大量互联网知名网站数小时无法正常访问。由此,雄迈公司的硬件产品漏洞引发的美国互联网大规模瘫痪的“黑天鹅事件”引起了中美双方的共同关注。[详细]

    10-27 08-10北京青年报
  • 出轨后离异男子看到前妻暧昧短信踹断其脖子 声称仍想复婚

    离婚一年多后,男子薛某翻看前妻孙女士的手机,在看到前妻与他人的暧昧信息后,薛某一怒之下将前妻的脖子踹骨折。薛某辩称,他当时气急了,拿菜刀就是为了吓唬吓唬前妻,“我们还有两个孩子,所以我想复婚”。[详细]

    10-27 07-10京华时报
  • 俄官员:很多人该为叙利亚和伊拉克局势“祈求赦罪”

    丘尔金认为,很多人该为叙利亚、伊拉克和其他陷入冲突国家所发生的一切“祈求赦罪”。丘尔金在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发言回应了美国、英国和一些其他国家针对俄在叙行动的批评。”  他继续说道:“因此,尊敬的同事们,很多人该为叙利亚、伊拉克以及我们知道的很多其...[详细]

    10-27 14-10中国江苏网
  • 安倍扫清党内障碍欲长期掌权

    日本执政党自民党延长党总裁任期问题26日尘埃落定。日本媒体指出,至此,近来备受关注的自民党延长总裁任期问题已成定局。分析人士指出,安倍欲延长任期,一是为了满足日益膨胀的个人权力欲望,二是为了亲手操刀实现“修宪梦”。[详细]

    10-27 14-10中国江苏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