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愿在阿勒颇实行新一轮停火 期望助平民撤离

2016-10-28 09:32:45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原标题:俄称愿在阿勒颇实行新一轮停火期望助平民撤离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外交部副部长加季洛夫表示,俄罗斯愿意在叙利亚城市阿勒颇实行新一轮人道停火,但是要求各方利用停火帮助平民。

他指出,类似战斗行动中的停火被激进反对派武装分子不止一次用于重新部署和获取增援。

加季洛夫在访问以色列期间表示:“我们愿意继续实行人道停火,但是我们期望停火将切实被用于帮助平民,让他们通过人道走廊撤出。”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0日,叙利亚阿勒颇,无人机航拍叙利亚政府控制区与反对派控制区交界。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0日,叙利亚阿勒颇,无人机航拍叙利亚政府控制区与反对派控制区交界。

阿勒颇是叙利亚北部重镇。自叙利亚内战开始后,这里就成为叙政府军、各个反对派武装争夺的重点。2015年至2016年间,阿勒颇控制权多次易手。

本月俄、叙在阿勒颇开辟了8条通道,供平民及武装分子撤离。但武装分子拒绝撤出,同时禁止平民离开。目前仅在阿勒颇东部地区就仍有约7000名武装分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随迁子女能就地参加高考吗?多省份明确标准

    随迁子女能就地参加高考吗?多省份明确标准.jpg

    2014年发布的《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就明确,进一步落实和完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和升学考试的政策措施。日前发布的《2017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参加高等职业学校招生考试实施办法》规定,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符合5项条件可以申...[详细]

    10-28 08-10中国新闻网
  • 北方迎大风降温多地现初雪 云南有暴雨

    随着冷空气的推进,昨天(27日),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部多地迎来初雪。中央气象台预计,受南下冷空气影响,28日至29日,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江汉、江淮、江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四川盆地南部、云南中北部、台湾东部的局地有暴雨(50~60毫米)。[详细]

    10-28 08-10中国新闻网
  • 河北六旬老人倾尽家产救烫伤养子

    未命名_副本_副本.jpg

    河北六旬老人倾尽家产救烫伤养子[详细]

    10-28 08-10中国新闻网
  • 考试没结束试题答案满天飞 艺考机构老师场外答题传送

    考试还没结束,试题和答案就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就这样,一场本该十分严肃的国家级考试,成为被个别教育培训机构和教师“瓜分”的“唐僧肉”,考试尚未结束,试题和答案就满天飞了。[详细]

    10-28 08-10检察日报
  • 美国《华尔街日报》:对华贸易的“勇士”错在哪里?

    美国《华尔街日报》10月26日文章,原题:对华贸易的勇士错在哪里 希拉里和特朗普经过三场激烈的总统竞选辩论后,至少在一件事上达成共识: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对美国不好,部分原因据称在于许多贸易协定带来贸易逆差。[详细]

    10-28 08-10中国经济网
  • 澳媒:中企从模仿到创新的三个阶段

    澳大利亚《对话》杂志网站10月27日文章,原题:中国制造:中国企业从模仿到创新的三条途径 短短几十年,中国企业就从模仿者发展为富有想象力的高效创新者。我和同事将中国(企业)的发展分为3个阶段:  一、从模仿到量身打造。[详细]

    10-28 08-10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