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是莫斯科的“宠儿”?普京驳斥:一派胡言!

2016-10-28 12:26:31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郭鹏飞

普京出席瓦尔代会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曾表示,特朗普是俄罗斯政府在美国总统选举中的宠儿。对此普京称其完全是“胡说八道”,并认为这只是美国内政治斗争和操作舆论的手段而已。

27日,普京在“瓦尔代”国际会议上表示,先是塑造俄罗斯是美国敌人的形象,随后宣布特朗普是莫斯科的‘红人’,完全一派胡言,无非只是美国大选前国内政治斗争和操作舆论的伎俩而已。

虽然否认了莫斯科与特朗普的亲密关系,但普京给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些许“肯定”。普京说,“特朗普先生有些言行看起来比较奇怪,但并不是毫无意义的,他代表的是那批厌倦了权利始终被精英阶层把控的美国老百姓的利益。”

此次美国大选,希拉里与其竞选团队多次将矛头对准俄罗斯总统,指责俄罗斯政府曾授权并帮助黑客入侵美国网络,意图以此影响今年总统大选。对此,普京反击称,这是美国在竞选活动中为避免解决实际问题而拿黑客做文章,“美国有许多确实尖锐而迫切的问题,从巨额国债到枪支暴力和警察专横执法。竞选期间似乎本应谈的是这些,或者其它尚未解决的问题。但是,看来政坛精英没什么要说的,没什么拿来安抚社会的话。因此把注意力吸引到所谓的俄罗斯黑客、间谍等人身上最容易不过了。”

普京最后重申,俄罗斯愿与美国民众选出的任何一位总统进行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随迁子女能就地参加高考吗?多省份明确标准

    随迁子女能就地参加高考吗?多省份明确标准.jpg

    2014年发布的《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就明确,进一步落实和完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和升学考试的政策措施。日前发布的《2017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参加高等职业学校招生考试实施办法》规定,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符合5项条件可以申...[详细]

    10-28 08-10中国新闻网
  • 北方迎大风降温多地现初雪 云南有暴雨

    随着冷空气的推进,昨天(27日),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部多地迎来初雪。中央气象台预计,受南下冷空气影响,28日至29日,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江汉、江淮、江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四川盆地南部、云南中北部、台湾东部的局地有暴雨(50~60毫米)。[详细]

    10-28 08-10中国新闻网
  • 河北六旬老人倾尽家产救烫伤养子

    未命名_副本_副本.jpg

    河北六旬老人倾尽家产救烫伤养子[详细]

    10-28 08-10中国新闻网
  • 考试没结束试题答案满天飞 艺考机构老师场外答题传送

    考试还没结束,试题和答案就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就这样,一场本该十分严肃的国家级考试,成为被个别教育培训机构和教师“瓜分”的“唐僧肉”,考试尚未结束,试题和答案就满天飞了。[详细]

    10-28 08-10检察日报
  • 印媒:巴基斯坦一大坝因处印巴争议地区难寻贷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10月27日报道,巴基斯坦计划在印巴争议地区建设4500兆瓦的迪亚米尔-巴沙大坝,为建造该大坝,巴基斯坦曾向世界银行寻求过资金支持,但未成功。报道称,迪亚米尔-巴沙大坝计划建造地位于吉尔吉特-巴尔蒂斯省(巴控克什米尔),印度宣...[详细]

    10-28 11-10中国江苏网
  • 日本公司防过劳死又出新招:10点后拉闸限电

    日本最大的广告企业电通公司的年轻女员工高桥茉莉,进入公司不到1年就因为长时间过劳工作,于去年年底自杀,引人唏嘘。当天晚上11点过后,位于东京汐留的48层电通总部大楼,密密麻麻遍布外墙的玻璃窗户几乎全部陷入黑暗之中。[详细]

    10-28 11-10中国江苏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