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顺实之女在丹麦被捕或被引渡回韩 称愿意接受调查

2017-01-03 07:3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1月2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日凌晨,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主角崔顺实之女郑尤拉在丹麦因“非法滞留”被逮捕。据悉,当时有3人与其同行,包括被疑为是郑尤拉的2岁幼子。

  韩国警方表示,原本认为郑尤拉一直在德国,没想到出现在丹麦。检方多次要求她回国,但是都无响应,因而请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红色通缉令全面通缉。

  韩国外交部表示,郑尤拉正在接受丹麦警方的调查。至于她何时能够引渡回韩,可能需要一到两周的时间。郑尤拉表示愿意回国接受特检调查。

  由于郑尤拉的护照已被韩国外交部宣布无效,因此她很可能被丹麦强制出境或驱逐出境。

  郑尤拉涉嫌走后门,以骑马体育特长考入梨花女子大学,并于在读期间缺课找他人代考,享受特殊待遇,因此,检方除了通缉郑尤拉,还于日前搜查梨花女子大学办公室,以搜集有关证据。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jpg

    明年1月1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信用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正式实施。《通知》把银行信用卡的各种收费项目进行了规范和减免,例如将利滚利的“滞纳金”改为一次性收取的“违约金”,并取消了信用卡超限费。[详细]

    01-01 08-01北京晚报
  • 中国航天今年“小目标”:要从月球取回一捧土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科技委顾问叶培建院士介绍,嫦娥五号包括轨道器、返回器、上升器、着陆器四部分。中国探月工程三期总设计师胡浩介绍,嫦娥五号重达8.2吨,将由我国目前推力最大的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发射。[详细]

    01-03 07-01科技日报
  • 组队穿越雪山 男子掉队后疑因缺氧帐篷内死亡

    雪山_副本_副本.png

    12月25日这天,贡嘎雪山上,海拔4800米的日乌且垭口附近,一个红色单人帐篷引起了一个成都登山团队的注意。“该男子系在网上组队后徒步贡嘎山,穿越期间掉队后落单独自穿越,他身上无外伤,疑高原缺氧而死。[详细]

    12-30 08-12成都商报
  • 高校宿舍楼禁止学生裸睡 校方称系宿管个人行为

    近日,北京城市学院有学生表示,宿舍新出台一条措施,通知称禁止学生裸睡,否则将上报学生处给予处分。对此,该校相关负责人对媒体称,此举为宿管老师个人行为,通知当天已被擦除。[详细]

    12-30 08-12北京青年报
  • 土耳其夜总会遭恐袭 20名遇难者被确认为外国人

    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一家夜总会1日凌晨遭遇恐怖袭击致39人死亡,其中20名死者被确认为外国人。[详细]

    01-02 15-01新华网
  • 哈萨克斯坦正式成为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

    2017年1月1日,哈萨克斯坦正式成为新一届(2017-2018)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2016年6月28日,哈萨克斯坦在第70届联合国大会全体会议上以138票比55票击败泰国,与埃塞俄比亚、玻利维亚、瑞典等国家被选举为2017-2018年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详细]

    01-02 15-01中新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