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美一男孩被扶梯夹伤致残 商场和扶梯制造商被起诉

2017-01-12 17:23:38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新华社纽约1月11日电 据美国新泽西网11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一名男孩逛商场时右脚被扶梯夹住,导致右脚脚趾被截肢。上个月,男孩父母提起诉讼,将这家商场以及扶梯制造商告上法庭。

报道说,事件发生在2014年12月中下旬的圣诞购物季。这名男孩当时仅有7岁,正跟随父母及姨妈在宾夕法尼亚州兰霍恩市的牛津谷商场购物。

在从商场2层坐扶梯下到1层的过程中,孩子右脚被夹在所站台阶与扶梯右侧围裙板之间的缝隙内。所幸有人及时按下紧急制动按钮停下扶梯,才没有造成更大伤害。当地消防和救护人员赶到后,花费了近半小时才把男孩右脚从扶梯中取出。

随后,男孩被送往宾夕法尼亚儿童医院救治。因伤势过重,男孩右脚脚趾被截去。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孩子的脚和腿又多次接受治疗。

原告律师说,这起事件导致男孩永久伤残,给他的家人造成巨大打击,同时也带来高额医疗费用。男孩家人认为,该商场及扶梯制造商在监督维护和保养维修扶梯方面有过失,对这一案件负有责任。

截至目前,这家商场的所有者西蒙房地产集团拒绝对此案作出评论,该扶梯的制造商申德勒公司也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原标题:美一男孩被扶梯夹伤致残 商场和扶梯制造商被起诉

标签:扶梯,夹伤,男孩,商场,制造商,右脚,新华社,新泽西网,致残,起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网购一族请注意 这些商品不适用7日无理由退货

    网购一族请注意 这些商品不适用7日无理由退货.jpg

    办法进一步明确,消费者基于查验需要而打开商品包装,或者为确认商品的品质、功能而进行合理的调试不影响商品的完好。办法明确,消费者退回的商品完好的,网络商品销售者应当在收到退回商品之日起七日内向消费者返还已支付的商品价款。[详细]

    01-12 15-01中国新闻网
  • 学龄儿童膳食指南出炉啦!看看你家孩子做到没?

    中国营养学会近日发布《中国学龄儿童膳食指南(2016)》(以下简称《指南》),针对学龄儿童的饮食、运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还要经常吃含维生素D丰富的海鱼、蛋黄等食物,经常进行户外活动以促进皮肤合成维生素D,有利于钙的吸收和利用。[详细]

    01-12 17-01中国新闻网
  • 父母苦寻26年终找回女儿 38岁的她如今已成外婆

    女儿.png

    26年后,在金华、义乌警方和“宝贝回家”志愿者的帮助下,身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县大山之中的赵玲巧终于找到了亲生父母,回到了义乌。亲人终于相见,母女相拥300余秒,泪流满面。“真运气啊,你回来了,我还活着,你爸爸也还活着……”母亲念叨着。[详细]

    01-12 10-01钱江晚报
  • 快递业新一轮“洗牌”在即 中小快递“四面楚歌”

    随着资本的大量涌入,快递业在得到“输血”的同时,也迎来了行业新一轮“洗牌”。除了上市之路的艰难,二三线快递企业还要面对“输血”后的巨头在利润率上的进一步挤压。二三线快递企业还要面对来自电商自建物流的竞争。[详细]

    01-12 08-01经济日报
  • 最新估测:月球拥有45.1亿年漫长历史

    据《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最新检测表明,月球存在时间远比许多科学家所推测的更为久远:我们的卫星拥有45.1亿年的漫长历史。科学家们采用铅铀测年法,从阿波罗14号带回的月岩样本中提取了矿物锆石的碎片进行测定。[详细]

    01-12 16-01人民网
  • 美国会参院指示起草法案废止“奥巴马医保”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参议院于当地时间12日凌晨就废止“奥巴马医保法案”采取首个明确步骤,投票指示多个关键委员会起草法案,废除这项奥巴马任内意义重大的计划。[详细]

    01-12 16-01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