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办公室陈设曝光:15个物件 其中一个和中国有关

2017-01-18 08:18: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赵衍龙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将在本周五(北京时间周六),从“美国准总统”的称呼正式成为“美国总统”,虽然他还没有搬进白宫,但许多媒体已经纷纷进入他在特朗普大楼的办公室参观,也窥见特朗普办公室摆设的秘密。

  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就详细解读了特朗普桌上的物品,桌上不仅很“热闹”,放置的东西也都很狂。

  以下依照片图示所见分别列出:

  1. 由高盛集团前总裁约翰·桑顿的儿子约翰·兰多夫·桑顿(J.R.Thornton)所撰写的小说《美丽国度》(Beautiful Country),故事内容讲述一个14岁美国网球选手来到中国受训,并从这位少年的眼睛看中国的世界。

  2. 两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为特朗普当选出的专书。

  3. 在1983年由犹太国民基金会颁发的生命树人权奖。

  4. 美洲杯帆船赛(America's Cup)基金会奖。

  5. 来自犹太团体颁发的平安(Sholom)人道奖。

  6. 特朗普父亲费德列克(Frederick)肖像。

  7. 内森.黑尔(Nathan Hale)爱国奖,于2015年被授予特朗普。内森?黑尔(Nathan Hale)是美国的民族英雄,他在美国独立战争中,被英军以间谍罪绞死。

  8. 特朗普在竞选时所用的贴纸“让美国更美好”。

  9. 数份《金融时报》。

  10. 美国《时代》杂志在去年度封特朗普为年度人物的数份杂志。

  11. 以特朗普为封面的《GQ》杂志。

  12. 由论坛俱乐部在1995年颁给特朗普的回力棒奖。

  13. 特朗普和已故总统肯尼迪的儿子约翰(John)合影。

  14. 特朗普在1990年代拍摄《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

  15. 《Variety》杂志公布《谁是接班人》的收视第一。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2016年地方GDP增速排队 藏渝黔坐稳“第一梯队”

    2016年地方GDP增速排队 藏渝黔坐稳“第一梯队”.jpg

    山西、河北、广西、内蒙古、陕西、湖北、湖南7个省份2016年GDP预估数据则都不及年初预设的经济增长目标。”记者发现,天津、湖北、湖南、河南、广西、上海、山西等地下调了2017年经济增长目标,下调幅度基本都在0.5至1个百分点。[详细]

    01-17 15-01上海证券报
  • 公安部:依法查处袭警、报复民警等行为

    要深化公安实战化教育训练改革,强化一线单位民警实战训练,加强执法规范化训练,推进执法执勤安全和基本防护装备建设,切实提高民警执法执勤安全防护能力。各地公安机关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完善关爱民警工作机制,有针对性地推出更...[详细]

    01-18 08-01人民网
  • 这个台湾小胖的书法要火了:“我不是胖,老师说受热会膨胀!”

    未命名_副本.jpg

    “我不是胖,老师说受热会膨胀。”就读彰化社头乡旧社国小三年级的柳宇佑以书法写下自嘲言语爆红,让看到的网友直呼太可爱、太疗愈了。 [详细]

    01-16 07-01环球网
  • 春节租男友日租金超千元 男方称绿色出租不同房

    “每逢佳节被催婚”,临近春节,很多单身青年又开始发愁了。上述管理员也补充说,“外界对男性的要求比较高,因此,春节租男友价格会比租女友高一点。[详细]

    01-18 08-01中国新闻网
  • 习近平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达沃斯国际会议中心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担时代责任 共促全球发展》的主旨演讲,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经济全球化,引导好经济全球化走向,打造富有活力的增长模式、开放共赢的合作模式、公正合理的治理模式、平衡...[详细]

    01-18 08-01新华社
  • 英首相称英国拟着眼“硬脱欧” 将限制移民流动

    综合报道,本月17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就英国脱离欧盟发表演讲时强调,英国要离开欧盟单一市场以限制移民流动。”  特雷莎·梅说,她要英国成为吸引“国际人才的磁石”及成为“全球贸易大国”,不仅在欧洲大陆扩展商业网络,也把贸易范围延伸至全球。[详细]

    01-18 08-01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