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列车脱轨事故已致13人死亡 遇难人数仍可能上升

2017-01-22 08:50: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印度东南部发生火车出轨事故,导致至少13人死亡,约百人受伤。据称,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报道称,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1日晚23时左右,列车从从印度贾格达尔普尔(Jagdalpur)开往布巴内什瓦尔(Bhubaneswar),行驶途中到安得拉邦附近一座火车站时发生脱轨事故。列车共有7节车厢脱轨。

印度东海岸铁路公司发言人表示,目前事故导致13人死亡,伤者众多。他表示,伤者已经被转移到附近的两家医院。目前,铁路和当地政府官员正在展开救援工作,安排了救援列车疏散乘客。

发言人没有给出发生出轨事故的原因。但有媒体报道称,火车疑似收到错误讯息,与一列货柜列车相撞后出轨。

印度拥有庞大的铁路系统, 但火车事故经常发生, 大部分是由于铁路设备过时。印度政府在2015年宣布, 在5年内投资1300多亿美元, 将铁路系统现代化及扩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钱攥在自己手里最安全” 农民工离养老金有多远?

    “钱攥在自己手里最安全” 农民工离养老金有多远.jpg

    1月14日,一边收拾行囊准备回家过年,一边思忖着明年还要不要再来打工的李小今,第一次知道农民工也可以“退休”。”  如今五六十岁的农民工中,养老保险缴满15年的并不多,他们普遍的观念是“干一天算一天”。[详细]

    01-19 09-01工人日报
  • 财政部揭辽宁数据四大作假方式:企业税收先征后返

    近日,辽宁省省长陈求发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辽宁省所辖市、县在2011—2014年期间存在财政数据造假,消息一出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有的市县还通过违规编造、随意调整财政月报的方式虚增财政收入。[详细]

    01-22 08-01光明网
  • 乞讨大爷都这么高科技了!揣着二维码乞讨,淡定求扫描

    2841_771748_821006[1]_副本.jpg

    在深圳依靠乞讨为生长达9年的王大爷,早前接受街坊建议,花了500元买了一部手机,打印了微信支付宝的二维码,并贴在了用来乞讨的水杯上,让没现钞的市民扫码付款。 [详细]

    01-22 08-01扬子晚报
  • 女高中生纵身跳河救落水男童 母亲朋友圈刷屏寻恩人

    随后,被救男童母亲发朋友圈全城寻找“恩人”,当地网友接力转发找到了救人小英雄——井研中学高一女生朱丽妍、但余婷。最终,大家帮忙找到了这两位见义勇为的“小英雄”,两人都是井研中学高一(14)班的学生,一位叫朱丽妍,一位叫但余婷。[详细]

    01-22 08-01成都商报
  • 韩民众举行烛光集会示威活动 要求总统朴槿惠下台

    资料图片:韩国民众举行大规模集会,要求总统朴槿惠辞职对亲信干政事件负责。据报道,“朴槿惠政权下台非常国民行动”表示,当天的集会是本月最后一次烛光集会,通过集会将要求朴槿惠政权下台和检方拘捕大企业集团领袖。[详细]

    01-22 09-01中国新闻网
  • 日媒:安倍迎特朗普时代 日美同盟走向岔路口

    局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安倍政府准备迎接不可预测的“特朗普时代”的到来。成为安倍推进特朗普对策之范例的是上世纪80年代与时任美国总统里根建立起信赖关系的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弘的做法。[详细]

    01-22 09-01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