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民众举行烛光集会示威活动 要求总统朴槿惠下台

2017-01-22 09:30: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片:韩国民众举行大规模集会,要求总统朴槿惠辞职对亲信干政事件负责。 中新社记者 吴旭 摄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要求韩国总统朴槿惠下台的民众烛光集会在首尔光化门广场等地举行。

据报道,“朴槿惠政权下台非常国民行动”表示,当天的集会是本月最后一次烛光集会,通过集会将要求朴槿惠政权下台和检方拘捕大企业集团领袖。

集

该组织称,由于下周末28日是春节连休日,因此将暂停烛光集会,并于当地时间当天下午4时16分,在光化门广场举行“世越号”沉船遇难者追悼茶礼仪式。

当地时间21日当天下午6时,民众首先在光化门广场举行示威活动,接着从晚7时30分开始,向青瓦台、宪法裁判所以及大企业集团总部大楼等地行进。

同一天,反对弹劾朴槿惠的保守派组织于当地时间下午2时开始,在首尔钟路等地举行“太极旗集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